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搞笑至上 来《泡面三国》扁阿瞒、虐大耳

发表时间:2011-11-0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你是否每天被工作压力追得喘不过气?你是否很久没有露出发自内心的笑容?其实快乐就在你我的身边,多游《泡面三国》是一款诙谐幽默的战争策略类网页游戏,以轻松休闲的游戏风格、Q版可爱的游戏画面、风格囧异的三国名将、滑稽爆笑的叙事语言,为玩家提供一个可以放松、减压的游戏环境。

  谁说战争一定是腥风血雨的,在《泡面三国》里,战争也可以变得快乐,用爆笑改变三国历史,在谈笑间逐鹿中原。快乐是会传染的,就连贵为一方霸主的刘备、曹操、孙权也来亲身讲述爆笑经历,你今天又听了吗?

  一天,曹操邀请刘备煮酒论英雄,二人小酌了几杯,可能最近麻辣烫吃多了,刘备忽然放了个响屁,十分尴尬。正窘迫时,只听身后关羽坦然地说道:“诸位莫见怪,屁从羽(雨)中来!”关羽语音刚落,一旁的赵云跨前一步,道:“诸位莫见怪,屁从云中来!”赵云刚刚说罢,张飞又接着叫道:“方才一响屁,乃是飞来的!”

  大家一阵哈哈大笑,刘备也已回复常态。不过曹操没有笑,他对此事深有感触,送走刘备等人后,对部下们说:“刘备的属下,一见主公有个闪失,都争先恐后抢着承担和弥补,真可谓忠心耿耿啊,此事要是轮到尔等,有能办到吗?

  过了几天,曹操又请刘备喝酒,席间他想放个屁看看部下们的反应如何。憋了半天,终于硬憋出个小屁,众人早已等候多时,听到“咕”的一声,大将许褚便连忙抢先喊道:“屁是褚(猪)放的!”侍中王朗紧跟着说道:“屁事朗(狼)放的!”曹操一听瞪起眼来,其他人以为曹操嫌自己缓慢,都抢着往自己身上揽。

  夏侯惇争着道:“屁事惇(蹲)出来的!”徐晃听了大声反驳:“不对,屁是晃出来的!”满宠说:“屁事宠(冲)出来的!”蒋济说:“屁是济(挤)出来的!”接着郭图说:“屁是图(吐)出来的!”曹操早已面红耳赤,正要发怒。谋士郭嘉嚷道:“都不对,都不对!”曹操暗想不愧是我的首席军师,郭嘉接着说:“屁是嘉(夹)出来的!”刘备一等人已笑的东倒西歪,曹操更是气昏过去了。


  同一段历史,不一样的玩法!多游《泡面三国》不必等待、无需下载,已成为上班一族轻松消遣的娱乐方式。只需吃一个泡面的时间,即可享受攻城掠地的游戏快感,新服【霸王出江东】即将爆笑袭来,无数笑料伴你轻松上班零压力。

  关于多游《泡面三国》:

  多游《泡面三国》是一款搞笑三国题材的即时战略类网页游戏。该游戏全球连线,可实现万人国战。玩家在东汉末年的乱世中发展经济、军事、外交,通过斗智斗勇,搜罗三国名将(如智绝孔明,武绝吕布,奸绝曹操, 忠绝关羽,艳绝貂蝉),从而实现号令群雄,一统天下的终极目标。

  多游《泡面三国》官网:http://pmsg.7yo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