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Q版页游《泡面三国》不得不说的搞笑故事

发表时间:2011-09-22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多游旗下爆笑Q版三国人气页游《泡面三国》,把家喻户晓的三国故事卡通化,以可爱的Q版风格,诙谐幽默的手法再现豪迈的三国时代。卡哇伊的人物浑身上下流露出搞笑的气质,角色的动作和对话更是充满喜感。这里没有沉重的历史,只有生动活泼的三国名将与许多不为人知的搞笑故事,以下这个你又听过了没有?

  话说当时司马懿得了街亭,顺手攻占了柳城,入城后全军放假三天,尽情玩乐。一天,司马懿正和张颌喝着花酒,欣赏精彩的艺妓表演。忽然,手下探子来报,说西蜀大军为求保存势力,已退入川地,只有西蜀军师诸葛亮,因有一笔欠款未收到,尚在西城未走。司马懿大喜,心想:终于有机会除去诸葛亮这厮了!

  于是他指着作战地图对张颌说:“张颌君,西城里的诸葛亮可是个坑爹的高手,这个艰巨的事情就让我来完成吧,你去山里找他的后路。” 张颌大喊好,好,好。高高兴兴得屁颠屁颠地领兵去了。司马懿传令:“全军饱餐战饭,三更起床,四更吃饭,五更出发。”

  这边厢,诸葛亮自从把马谡、王平等将领派出后,无所事事,只好打起麻将。众官员哪是诸葛亮的对手,几天下来,诸葛亮金钱滚滚来。这天正赢得上瘾,忽然情报处来报,说马谡失了街亭。诸葛亮大怒:“马谡你妹,肯定是最近迷上了《步步惊心》荒废了DOT。”

  诸葛亮随即赶忙部署撤军,回到帐中整理细软时,谁知又来有探马来报:“军事,大事不好了,司马懿正引大军十五万,往西城蜂拥而来,先锋部队已经离城不足五里了!”诸葛亮急忙登上城墙,举起望远镜一看,果然尘土冲天,魏军兵分两路往西城杀来。因为精锐部队皆被遣出,此时西城空虚、无兵可守。诸葛亮急中生智,抬出刚从网上拍来的钢琴,来到城楼上凭栏而坐,焚香操琴,弹起了命运交响曲。

  却说魏军的先锋部队来到城下,队长司马昭见了如此摸样,虽然听不懂是什么曲目,但又怕人说自己没文化,只好耐下心来假装欣赏,不敢有所动静。等到司马懿到达,诸葛亮依然坐在城头,双目紧闭,晃动着脑袋,十分陶醉地演奏着。司马懿看见城下的魏兵如痴如醉的样子,不由倒吸一口凉气,没想到尼玛诸葛亮还会这种妖术。急忙回到帐中,下令全军速速退兵三十里。司马昭边上着百度边说:“网上说这招名为「空城计」,实际上西城里无兵可守。”司马懿摇摇头,说:“你看诸葛亮如此气定神闲,城里必定设有埋伏,如果这次又中计,他一定会在微博里说的。”于是魏军慢慢地退去。

  诸葛亮一看魏军要撤,于是从兜里掏出麻将砸了下去,也算是守城战斗了一番。那魏军正在撤退,看从城楼上飞下许多东西,有识字的高声念道:“一万…三万…这个我也知道,是九万。”司马懿一听,得瑟的对众人说:“你们看,他们埋伏了九万大军啊,要不是我看穿了诸葛亮的计谋,我们岂不是正中下怀。”众将一听,齐声说道:“高,实在是高!”

  这空城计的故事已经令你捧腹大笑?在多游《泡面三国》里,还有更多你未必知道的三国趣事,我们也欢迎每一位喜欢三国的玩家加入《泡面三国》这个大家庭里,一起享受轻松诙谐的游戏氛围,在谈笑间来一场三国争霸!

  关于多游《泡面三国》:

  多游《泡面三国》是一款搞笑三国题材的即时战略类网页游戏。该游戏全球连线,可实现万人国战。玩家在东汉末年的乱世中发展经济、军事、外交,通过斗智斗勇,搜罗三国名将(如智绝孔明,武绝吕布,奸绝曹操, 忠绝关羽,艳绝貂蝉),从而实现号令群雄,一统天下的终极目标。

  多游《泡面三国》官网:http://pmsg.7yo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