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腾讯平台门槛:页游签独代协议才能接入支付

发表时间:2011-09-21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网络

  继上周VeryCD CEO黄一孟、7K7K CEO孙祖德质疑腾讯用独代方式要求网页游戏接入后,今天,又一家创业公司遭遇了腾讯“独代”的尴尬。社交游戏公司MagnetJoy CEO郭启睿在与腾讯沟通后,得到的是必须签订独代才能成为推进应用。

  郭启睿在新浪微博上发帖称:“ 腾讯QZONE支付协议迫使我不得放弃。因为协议要求我们停止对其他平台已经运营产品的更新。腾讯已经是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公司,也下定决心要投资源给整个产业链。我也非常佩服Pony对产业的贡献和对产品的执着,但这个策略实在令人费解!是我的同事误读了协议?还望腾讯的朋友们指点。图为同事邮件摘选。”

  这里很容易猜测到,抹去的一些词汇是哪些,即腾讯要求开发者与腾讯签署独家合作协议,并且不得再更新开心网、人人、新浪游戏。协议期间不得再接入国内新平台。

  独家发售,这在国外主机平台并非罕见,但同样,开发商在多个主机平台发售游戏也非常普遍,腾讯的做法还真不知道参照物是谁,但独代协议明显针对了其他其他社交平台。

  如此这般,开发者作何感想呢?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