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不走寻常路 策略《泡面三国》一笑泯恩仇

发表时间:2011-06-2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胜者为王、败者为寇。如今的三国游戏充斥着血腥与暴力,必须用残酷的战争才能演绎出精彩的三国故事吗?不,三国历史可以是轻松幽默的,三国游戏也可以是绿色和谐的,就好像多游旗下的超人气策略页游《泡面三国》,以其爆笑诙谐的游戏内容重新诠释三国时代,所谓一笑泯恩仇,让玩家在谈笑间放松心情。

  多游《泡面三国》是现时最受三国玩家欢迎的战略类网页游戏,以有趣的本土化设定,幽默诙谐的画面和搞怪的文字,还拥有多种新奇的游戏玩法和独特的娱乐风格,让玩家在玩游戏的同时笑点不断。如果大家对三国故事耳熟能详,那么下面的三国“真相”一定能让你笑开怀哦!

  【关羽之用】

  曹操潼关战马超,割须弃袍大败而归,因此回到帐中不停地叹气。

  张辽:“丞相,你叹什么气啊?”

  “唉!”曹操:“我在想,如果关羽还在我手下就好了。”

  “是啊!”张辽点点头,说道:“若云长在此,定能斩马超于马下。”

  “我倒不是这个意思。”曹操捋一捋只剩下半截的胡子,道:“今天马超喊「长胡须的是曹操,抓长胡须的」,如果关羽在的话,他的胡子俾我长多了,我还用得着这么惨吗?

  【刘备相亲】

  吴国太:“人言刘皇叔长得奇丑无比,看来全是胡说。仲谋你看,刘皇叔竟长得如此英俊潇洒,威武雄壮,简直是当世的美男子啊!”

  孙权:“母亲,你看错了,那时刘备的部将常山赵子龙,旁边那个才是刘备。”

  “啊?”吴国太:“这样一看,刘备还真是长得好丑哦。”

  Ps.早叫你刘备相亲时不要带赵云这种小白脸,带张飞去的话,保证衬托出你的英俊。

  【黄忠的善忘】

  关羽兵取长沙,太守韩玄派老将黄忠出战,两人大战数十回合不分胜负,突然黄忠马失前蹄,败下阵来。

  韩玄:“为什么会输?”黄忠:“我忘了喂马,没办法,年纪大了总爱忘点事儿。”

  韩玄将自己的马让与黄忠,并命他箭射关羽,黄忠仍然无功而返。韩玄怒道:“为什么不放箭?”黄忠:“我又忘了带箭了,没办法,年纪大了总爱忘点事儿。”

  韩玄大怒,道:“你这老糊涂,我留你何用,拉下去斩了!”黄忠:“等一等,我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告诉你!”韩玄:“快说!”黄忠:“嗯…好像…大概是…我有忘了。”

  韩玄:“气死我了,快把他拉下去,斩首!”魏延:“韩玄你残暴不仁,轻贤慢士,拿命来!”黄忠:“对了,我想起来了,我想说的就是魏延早就想杀你了,要小心呐!”

  多游《泡面三国》不需下载,无需等待,只要打开网页即可尽情畅玩,绝对是上班族、OL、白领的最佳休闲新选择!在《泡面三国》中,还有更多有趣的三国元素等着你哦。

  关于多游《泡面三国》:

  多游《泡面三国》是一款搞笑三国题材的即时战略类网页游戏。该游戏全球连线,可实现万人国战。玩家在东汉末年的乱世中发展经济、军事、外交,通过斗智斗勇,搜罗三国名将(如智绝孔明,武绝吕布,奸绝曹操, 忠绝关羽,艳绝貂蝉),从而实现号令群雄,一统天下的终极目标。

  多游《泡面三国》官网:http://pmsg.7yo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