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腾讯《小白大作战》爆笑短片火热上映

发表时间:2011-06-2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腾讯游戏旗下SNS在线角色扮演类页游《小白大作战》公测爆笑短片《小白是神马?》全新登场,以幽默诙谐、轻松搞笑的风格将游戏特色与魅力完美诠释。小白是什么?通过短片中主角与小白粉丝们的对话,让我们知道了小白是学生心中的挚爱,是战士的秘密武器,是白领休闲放松的法宝,更是随时随地仅花三分钟就能拥有的乐趣!

  如果你走在街头,突然身后涌出大批人潮,众人纷纷高喊着“小白”向你狂奔而来,你会作何感想?是惊慌失措退避三舍,还是随波逐流追根溯源?我们的短片主角就遭遇了这不可思议的一幕。短片通过夸张的表演手法,另类的演绎方式把《小白大作战》公测以来的火爆情景展露无疑。

  随着好奇心的驱使主角跟随人群奔跑,分别向三个不同经历与身份的小白粉丝寻求答案,并就三位粉丝对于小白到底是什么而给出的答案,展开了自己丰富的联想。由挚爱唤起的初恋、武器对应的马桶塞、白领引出的开小差分别暗示了《小白大作战》萌动可爱的画面设计、另类搞怪的游戏风格、即登即玩的便捷特性。

  在短片最后相继出现的大肚子孕妇、坐轮椅的病人、抱鲜花的学生、扛锄头的农民与拄拐杖的老人,暗示着《小白大作战》适合各个年龄层次玩家的口味;而洗手间、寝室、地铁、办公室等大家一起玩小白的情景更是将小白无需下载、随时随地随心玩的特点体现的淋漓尽致。

  小白是神马?小白是全民皆可玩的萌系页游,三分钟轻松玩转,一起来享受这份独一无二的游戏乐趣吧。

   《小白大作战》官方网站:http://xb.qq.com/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