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易乐网大作《楚河汉界》获腾讯独家代理

发表时间:2011-06-0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日前,获易乐网官方消息确认,旗下RPG页游力作《楚河汉界》已被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腾讯游戏独家代理。有消息人士指出,此举不但让腾讯游戏的页游布局更加丰富,也充分证明了易乐网在页游研发及运营方面举足轻重的实力。

  据悉,《楚河汉界》是由易乐网历时一年之久,精心打造的历史性页游巨作。自去年首次对外曝光,这款游戏就一直倍受玩家和业内人士关注。除了开发团队拥有资深的背景、雄厚的技术实力外,游戏本身的品质魅力也获得业内的一致称赞。同时,多家知名运营商表达了对《楚河汉界》这款游戏的情有独钟及代理合作意向,最终由腾讯游戏拔得头筹,一举获得《楚河汉界》的独家代理权。

  易乐网(www.yile.yzz.cn)成立于2010年3月,集聚了一群充满激情,且极富想象力的年轻人,作为一支尚在创业阶段的公司,易乐网致力于webgame的研发与运营,并始终贯彻以满足用户需求为核心的研发与运营理念,打造真正能让用户满意的产品。公司愿景更是希望成为国内首席网页游戏研发运营平台。

  另有消息称,腾讯游戏作为腾讯四大网络平台之一,自Webgame在中国风生水起之时,就着眼于未来长远的规划,开始布局独有的网页游戏市场。2010年12月,腾讯游戏以全新的品牌形象闪亮登场,从用户的最基本需求、最简单应用入手,在开放性的发展模式下,腾讯游戏采取内部自主研发和多元化的外部合作两者结合的方式,进军网页游戏市场后,先后代理了包括《七雄争霸》、《超级明星》、《魔幻大陆》等近十款网页游戏产品,更是囊括了几乎所有的网页游戏类型。

  同时,有业内细心人士表示,易乐网与腾讯游戏的企业发展理念不谋而合也是促成此次合作的重要原因之一。易乐网的企业使命是游戏让生活更快乐,而腾讯游戏本着“一切以用户价值为依归”的经营理念,倡导用心创造快乐的企业口号和态度。

  另外,随着国内各大互联网巨头的强势入驻,国内的网页游戏市场也愈发复杂化,各个细分领域的楚汉之争也变得更加微妙。而易乐网的《楚河汉界》被腾讯独家代理后,能否以其强大的市场影响力及国内最大的用户群,让这款游戏成为下一个《七雄争霸》,抑或创造下一个页游奇迹,我们拭目以待!

 

  《楚河汉界》是一款以秦末楚汉争霸时期为历史背景的网页游戏。玩家扮演楚汉相争时的一个侠士,亲身参与到推翻暴秦、楚汉对立的历史事件中。游戏的进度由玩家进行推进,作为楚汉争霸的一份力量,一步一步体验历史甚至改变历史。

  《楚河汉界》官方网站:http://ch.qq.com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