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乱世隋唐》荣登台湾页游期待排行榜榜首

发表时间:2011-06-0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年度网页游戏里程碑式作品《乱世隋唐》自5月13日正式在台湾首测后,受到广大玩家和业界媒体、同行的密切关注,连日来游戏内一直火爆异常。

  自首测之后,台服玩家不断在游戏之中发现惊喜,收获快乐;从热闹非凡的京城到神秘莫测的各色副本再到重重艰险的闯关之路……玩家在一次次历险中体验了各种有趣的玩法,结识了志同道合的伙伴,探索了奇妙无比的场景,真是一番全新的体验!随着玩家角色的不断成长,还会有更多精彩的内容呈现在大家面前,敬请期待吧!

  在广大热心玩家的全力支持下,《乱世隋唐》台服刚刚与玩家见面就在台湾大型游戏网站游戏基地的排行榜上获取了骄人的成绩,从上线以来一直稳坐页游期待排行榜榜首!虽然游戏开始测试已经有数日之久,但是广大玩家的热情没有丝毫的减退,《乱世隋唐》火爆程度依然在持续飙升。

  在此,《乱世隋唐》官方运营团队以及驻台地区代理方对广大《乱世隋唐》的忠实玩家们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并承诺将提供给大家最贴心的服务、最稳定的游戏环境和最优秀的游戏内容!

  与此同时,《乱世隋唐》国服将会于近日推出全新系统“皇宫争霸战”,相关详情还请各位随时关注《乱世隋唐》官网。更多精彩内容,更爽游戏体验,尽在战争策略巅峰巨作《乱世隋唐》!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