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一统华夏!页游《隋唐霸业》讨伐蛮族战

发表时间:2011-10-31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明犯强汉者,虽远必诛!”说出这一掷地有声,流传千载话语的汉将陈汤,一生仅一战,但一战即为数十年汉匈战争画上了圆满句号,以四万虎贲奔袭三千里,冒死斩首北匈奴郅支单于,用血淋淋的事实彰显着强汉的威严。

  然悠悠六百载光阴,强汉后裔并没能捍卫住这一份荣光,趁着隋末乱起的大好时机,塞外蛮族肆无忌惮的进军中原,欲再现五胡乱华之祸事。值此山河飘零之际,又有谁能继承陈汤的壮志?

  火耀网自主研发的第三代战争策略页游《隋唐霸业》,以隋末唐初的战火烽烟为背景,让你梦回千年,体验隋唐乱世的波澜壮阔,通过自己的努力,一统华夏,讨伐蛮族,再现强汉雄风。

  汉家男儿戍边关,纵横沙场未等闲

  《隋唐霸业》依照部分史实,游戏中除开玩家进入游戏时所选择的隋、唐、瓦岗三大势力之外,还额外设定有西域、突厥、高句丽以及江淮四大NPC势力存在。他们虎踞四方,随时准备着侵入中原,极大的威胁到了玩家势力的发展,堪称是心腹大患,玩家们可选择先行荡平这些势力,再安心平定天下。

  如果玩家势力能够占据一个NPC势力的全部城池,那么,该势力的玩家,即可拥有招募这个NPC专属兵种的特权。

  千里远袭斩首处,一剑封喉震天山

  《隋唐霸业》中,银币作为封地建设与将领培养所不可或缺的一种消耗性资源,其重要性毋庸置疑。可是,游戏封地内的资源产出并不充裕,我们又能从哪里,才能获得大量的银币呢?

  于是,“蛮族讨伐战”系统,就因此应运而生,讨伐战开启时,三大势力的玩家将会同时率领军队向异域蛮族的老巢发起进攻,每个势力只需要打倒阻碍在前面的四支蛮族军队,就能够缴获大批辎重,并将其收归己用!

  当然,蛮族的辎重只有一份,想要有收获,你不仅仅需要对付那些蛮族,还得面对其他势力的竞争哦。虽然艰难,但世间又何曾有过不劳而获的事情。

  隋唐霸业》第三代策略类页游创新之作,轻松打副本,得神装名将,齐心打国战,成帝王霸业

  《隋唐霸业》官方网站:http://st.kxyo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