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晓组织 小小忍者暑期新资料片倒计时启动

发表时间:2011-06-14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火热盛夏,《小小忍者》暑期巨献,全新资料片“疾风传”即将震撼登场!

  在这个即将到来的全新篇章之中,我们不仅可以体验到神秘晓组织精英们的无穷威力,还能在期盼已久的全新PVP玩法“擂台比武”中一显身手,您的小忍修行之路即将掀开全新的一页。

  破“晓”之夜 晓组织精英惊艳亮相!

  “晓”,意为是拂晓,是光明,然而以“晓”字为名的“他们”,目的却是要将黑暗带给这个世界。在他们眼里,与其慢慢的改造发展,还不如在彻底毁灭之后重新打造一个新世界……

  在即将到来的《小小忍者》全新资料片“疾风传”中,期盼已久的晓组织精英集体亮相,佩恩六道、“天使”小南、岩忍迪达拉、干柿鬼鲛,邪神飞段等传说中的S级忍者精英真实现身!他们所为何来?又将带来怎样的腥风血雨?这场让人热血沸腾的夏日风暴即将进入高潮!

晓组织精英集体登场

 
佩恩六道

  霸者之位谁属?全新PVP玩法擂台乱武

  忍者世界风云再起,各路豪杰齐汇聚!全新擂台乱武玩法,将是《小小忍者》继竞技场挑战、国家联赛、世界大比武之后的又一PVP玩法创新。

  还记得鸣人那句“我要成为火影”的励志誓言吗?更刺激、更好玩的擂台比武,只向真正的强者开启!如果你是《小小忍者》资深玩家,如果你一直期望能有更丰富多彩的竞技与挑战,那就拿起你的武器加入最强者的战斗吧!狭路相逢勇者胜,谁将成为最强忍者?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你是否已心痒难挨?不要着急!《小小忍者》全新资料片面世已经进入倒计时,众多全新元素、创新玩法逐一揭秘,为你带来火爆激情的暑期游戏盛宴!随时关注《小小忍者》,还有更多震撼新内容即将惊爆你的眼球,千万不要错过喽!

  动漫网页游戏巅峰巨作

  《小小忍者》官方网站:www.haohaowan.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