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Wan71员工最高奖金10000元 业内挖角成风

发表时间:2011-05-17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5月11日消息,wan71设奖惩制度,员工季度最高奖金可得10000元。Wan71平台运营总监对此表示,这10000元颁发仅限于基层,管理人员不在这项措施范围内。

  黄达认为,网页游戏正处于井喷期,并且wan71首款独代产品《魔神战纪》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是一个很好的开端,也是一个可以很美规划的未来,在wan71迅速成长强大的时候,希望有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到这个团体中来。

  挖角成风

  2010年,在巨人《绿色征途》的发布会上,史玉柱透露完美时空高价挖走了巨人的一个游戏策划,但是他笑称并不生气,他认为游戏行业不能太稳定,这不利于游戏的开发。而就在年初,有消息称盛大传奇项目负责人被挖到了巨人。挖角成风顿时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而到了2011年,这样的事情依旧屡见不鲜。

  在史玉柱能够笑着面对策划被挖的背后,是相互挖角的行为在网络游戏行业中的风行。今年5月,宋鹏展通过微博表示,《魔晶幻想》原制作人赵军获民间投资,已于近期离职创业,魔晶项目的部分成员也随赵军一同离开加盟新公司。

  这两年几大网游公司的中高层也都有频繁的调动,腾讯、盛大、金山、完美时空等公司都积极得参与到人才竞争的游戏中来。每个公司都在寻觅优秀的游戏人才,而其他公司刚露头角的人,都在涉猎范围之内。在激烈的争夺之中,谁都有可能成为别人的后花园,而这样的挖角,或许并不一定像史玉柱想象得那样有利于行业的发展。

  wan71运营总监黄达在接受媒体专访时也曾表示,目前国内游戏市场的竞争就是人才的竞争,虽然处于一种无序的状态,但还应该妥善和正确看待人才问题。市场就是王道,即便没有办法改变现状,但作为企业生存的需求也必须找到一条路。同时,黄达承认负责wan71独代产品《魔神战纪》的团队正是由多家公司的业内精英组成。

  高昂的团队收购

  挖墙脚之外,另一种常见的人才招揽方式是团队收购。在这个不缺钱的行业里,团队收购被认为是一种昂贵的游戏。2007年7月,盛大以1亿元人民币收购成都锦天科技,该公司创始人—时年仅23岁的彭海涛一举成为亿万富翁。这一故事让众多网游业者热血沸腾。也掀开了网游团队的高价时代。随后盛大启动18计划、20计划对网游人才和团队开出高额的利润吸引其参与盛大的产品研发和运营。去年,盛大20计划启动了第九届产品总监的招标,高达20%的分成、大作成群的招标游戏阵容强烈吸引着游戏界的高端人才的关注。

  而失去《魔兽世界》代理权的九城也在2010年加大了对游戏团队的收购,九城CEO朱骏透露,该公司选团队有三个标准,第一是有激情,第二是有成功经验,第三是全部过来。那时九城斥巨资收购杭州火雨研发团队,沸沸扬扬。   这些昂贵的收购,增加了网游行业对人才的竞争压力,加大了游戏公司获取人才的成本,也提高了游戏人才收购的门槛,让一些新兴的游戏公司不得不寻找其他方式培养自身的游戏人才,并缓解整个市场对于人才需求的压力。

  寻找储备良方

  Wan71黄达认为,人才还是应该从基层培养,自己本身并不提倡挖角,这有点恶性循环。但从基层培养也不是万无一失,培养的人才难保他日也会离开。因此,黄达认为要留住人才首先必须明白两个课题,第一,物质成长与他们的成长挂钩;第二,团队的凝聚力和向上积极性;只有看到可能才有希望。

  未来之路

  人才是竞争的核心资源,善用人才的同时,也要积极调动企业资源。Wan71今年已和国内多个优秀研发团队合作,将会有1-3款的独代产品,旨在于打造中国最具原创性的网页游戏品牌。

  今年,页游公司都面临着成本不断提高,用户粘性降低的挑战。Wan71呼吁,探索新的推广方式和渠道,加大异业之间合作,提高用户推广精确性和产品独创化、品质化刻不容缓。

  Wan71魔神战纪官网:http://mszj.wan71.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