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渺雪域》各职业技能以及PK经验分享

发表时间:2011-10-18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互联网

  首先来讲一下前期技能树的升级顺序:

  由于灵力不怎么好获得,而且学技能还要花不少的金币,所以前期我建议主要学习以适合升级的技能为主,等级上来了,强化一下装备再PK才会玩的爽。以升级为主的话,那么每个职业都要优先升级你技能树最上面的技能,射手是奔雷箭,法师是雷罚,战士就是怒斩。还有被动永久提高自身属性的技能。提升基础属性,无论是打怪还是PK都是必不可少的,配合第一个技能消耗低伤害大的特点,这种升级技能组合尤其适合打怪升级。

  另外,点出群攻技能也是很好的选择,适合集中打怪,尤其在刷金银殿的时候,有群攻会很有优势。

  武士的群技能(可攻击最多6个单位,目标造成造成大量的额外伤害,等级越高,额外伤害越高),如下图:

  下面再来说一下PK:

  PK一般说来拼的就是一个手速和意识,因此有控制技必须优先升级控制技,开打之前一个控制技打出去,跟着开启一轮猛烈的攻势,在对手来不及反应之前,就给予他沉重的打击。

  战士的冲锋,是一定要强化起来的,定身昏迷效果会让对方在一个短时间内只能无奈的挨打;射手的缠绕箭,这个技能其实比较看重操作和意识,与对手拉开距离,打出缠绕,极大地**对手的速度,这个技能在与战士的PK中作用尤其显著;法师的根须缠绕和冰魄寒光这两个技能使用得当,时机把握地好的话,能给法师赢得充分地自我恢复的时间。战场瞬息万变千万别小看这短短几秒的控制,绝对是决定生死的。

  控制技能失效的以后,基本上就要开始近身肉搏了,这个时候要使用提高抗性的技能。战士的无畏呐喊、信仰之盾和霸斩使用起来,能有效地提高自身防御,霸斩能削弱对手攻击力。法师的话,神恩庇佑是一个很好的技能,利用法力值抵消伤害。射手的话开启疾风迅影,会提高闪避,同时利用急速的奔跑速度与对手拉开距离,高手的话,能够打出另一轮的控制波。

  武士的控制技能和抗性技能,如下图:

  等级越高,使目标昏迷时间越长,伤害也越高

  提高伤害减免的技能,等级越高,伤害减免预告,对方打你不伤血

  除了上述那些技能以外,还有很多种技能,包括被动技能,而每个职业技能又不一样,各技能间的升级策略因人而异,而效果必然不同,所以说,飘渺雪域是网页游戏中,操作性很高的一款游戏,各个职业又比较平衡,PK起来娱乐性很强。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