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96PK《飘渺雪域》江湖奥义 大侠成长秘籍

发表时间:2011-10-18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飘渺江湖,刀光剑影,纷争不断,尽管如此,面对着无尽的厮杀与争夺,却总有无数怀抱着梦想的少年追寻着前辈们传奇般的气息,想要在乱世中崛起。不过,混乱江湖自古就是只用实力说话,在这里绝世武功和神兵利器自然就会成为你的坚实依靠,所以拥有它们也成为英雄儿女们追寻的重要目标!

  96PK《飘渺雪域》展现一个以盛唐时期雪域高原吐蕃王朝为时代背景的武侠世界。在这里有写实的高原景色,绚丽多彩的武功技能,让你仿佛行走在真实与梦幻交错的乱世时空里,亲身经历江湖纷争。还在犹豫什么,现在就加入进来创造你的传奇神话,感受无穷无尽的新奇与惊喜!

  弱肉强食,实力为尊,这就是江湖的铁律,在这里不管是行侠仗义,还是快意恩仇没有实力都是不行的。96PK《飘渺雪域》中武功修为和武器装备就是大家的实力所在,是你安生立命的根本,在这里也只有不断的提升自身的实力才能崭露头角。而如何提升角色修为和装备品质就成为玩家增强实力时必须考虑的重要问题,也自然成为突破的关键所在。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探讨一下游戏中如何让修为和装备牛起来,让自己成为盖世大侠!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先利其器,游戏中装备的作用大家应该都懂的,但是物有好坏,装备自然也是。96PK《飘渺雪域》中想拥有极品装备,玩家可以从三方面下手,分别是装备升星、镶嵌宝石、以及装备附魔。装备通过升星,可以大幅度增加你的攻击和防御效果;通过镶嵌各类属性宝石,可以大幅度提升人物的各种属性,是PK必不可少的道具;而最后大家还可以再通过附魔继续为装备额为添加属性,让装备变的更加强大,这些也将是你实力的基础。

  提升完装备,下面就来说说玩家的本身实力,毕竟好装备也要有合适的人使用才能发挥出巨大的效果。96PK《飘渺雪域》中玩家除了提升角色等级来增强实力外,还可以在“修为”系统的帮助下,再强化人物的各种属性,并且每种属性都有高达21层的强化效果,而达到顶层也是玩家成为强者必备的条件之一。除此之外,游戏最近新推出的修为“顿悟”功能,就让大家继续完成对修为的提升。大家只要使用“顿悟成长符”就能完成提升,不过这里要注意,玩家在“顿悟”的时候最好使用保护符,因为这种提升是有失败率存在的,只要一不小心玩家就有可能走火入魔前功尽弃!

  热血江湖争斗不止,总是少不了恩怨情仇和血色厮杀,而实力不行打不过人家那是强者绝对不允许的。毕竟在这个藏龙卧虎的江湖世界里,一直都是谁的拳头大谁说话,想要在这里出人头地,就必须把握住每一丝强大自身的机会,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你拥有强大的实力创造属于自己的英雄神话!

  96PK《飘渺雪域》官网:http://xy.969g.com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