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天地英雄》各种修仙齐登场 技能书免费换

发表时间:2011-10-18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你是想要孙子兵法还是三十六计,当然选什么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只要能够告诉你如何打败对手称霸天下就行了。由心动游戏开发的一款RPG回合制经典战斗网页游戏《天地英雄》今日送你技能书,让你成为霸主毋庸置疑。

  技能并非天生拥有,所有的将领,包括你的主将在内都可以在16级以后学习技能。在技能学习过程中要注意将领的品质决定了所能学习技能的品质,如:紫色品质的将领可以学习紫色,蓝色和绿色的技能。但蓝色品质的将领只能学习绿色和蓝色的技能,不能学习品质为紫色的技能。同时,学习不同品质的技能所需要的花费亦不相同,具体价格请参考技能界面中的价格提示。

  战斗场景

  技能升级书将可在技能面板中装备在将领身上,将领在战斗中使用的技能等级取决于所装备的技能升级书。玩家可以直接学习高级技能,不需要依照等级从低到高依次提升。如:假设玩家的将领装备有5级技能书,则武将可以释放5级技能书。如果名将装备10级技能书,就能释放10级技能。如果解雇将领,将领身上所装备的技能书将与经验卡一起从邮件中返还,技能等级不掉落。

  想要拥有如此多的功能,那么你的技能书肯定是不能少得。为要鼓励每一个英雄都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套技能书,特在10月22日0:00~10月23日举行免费换技能书活动。玩家可以去活动侍女处用100个任意紫色喜好品兑换一本5级技能升级书。每天只可兑换一本 总共2本。在兑换过程中必须是一次性使用同一种喜好品兑换,兑换的技能书均为绑定,而游戏系统会优先使用玩家背包内绑定的喜好品。

  你是不是想跃跃欲试,看一下究竟哪一本技能书能够让你成为称霸天下的英雄。还等什么呢,加入《天地英雄》,开辟你的非凡人生,你就是我们要的英雄之王!

  《天地英雄》是2010年RPG网页游戏巨作,以角色扮演为主,回合制战斗的游戏。炫丽的职业特色技能,强大的阵型系统,丰富的游戏玩法,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能以英雄身份带领精心培养的名将部队驰骋于乱世之中。

  《天地英雄》官方网站:http://td.xd.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