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梦幻修仙>

网页游戏《梦幻修仙》通天山通关攻略

发表时间:2011-10-10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互联网

  这个星期为大家更新通天山的攻略,因为通天山每隔二层才是一个BOSS,所以就不进行视频了,直接把怪的图以及战斗图和相应的打法顺序和大家说一下!!!因为每个队伍下塔,下山,下七星,都是不同的人员,而且BOSS技能除了第一回合基本都是固定(当然有时候第一回合的技能也还是会变的,这种情况碰到的不多),所以很多时候看情况而定,不过不管如何变,没有足够的装备你想变也没得变!!!,下通天想破通关,三个号没有凤凰套+8以上,7紫武器没有8金武器也可以75级左右的时候(+8),还有十二级(经脉等级)以上的经脉(最好能搞个经脉强化+7,+10有点难度),要不然,破不了通天山的。下前我就说一下通天怪以及打法的顺序。当然前面15层,因为都是一个怪,所以我都只是发了一张图,战斗图就不发了!!而从15层开始因为是双BOSS,当然27层三BOSS我把战斗图也截下来了,仔细看战斗图哦!!你有会意外的发现,战斗图都是第二回合,开始打的时候截的!!!

  通天第十五层:鬼将

  15层定上,灭下面

  通天第十八层:摄魂神剑

  

18层一样定上,灭下

  通天第二十一层:裂岩魔

  如果攻速到21点,先灭上面,因为他就等于是梵天的职业,会群拉,所以先灭他,在打下面,如果攻速不够,也是一样的打法,哪我建议你先打下,在灭上

  以上三个号40套+7,等级55级打到这一层没有问题,当然24层你还可以拼一下,有一拼之力的!!

  至于下面的没有50套难啊!!!

  通天第二十四层:冷艳狐妖

  定下面,打上面,在灭下,因为上面这个会有群晕技能,而最下面的也有晕技,但是是单晕

  通天第二十七层:地灵妖道

  27层开始就是三BOSS,主要还是先打定中间(攻击21点)个人看法,先杀中,在灭上,在打下!

  当然也有人的打法是,先上杀,在杀中,后杀下。

  通天第三十层:黑风老妖

  这一层定下,杀上面的,因为中间的火灵气罩,可抵3W伤害,上的杀了,然后杀下面,中间的最后杀,当然如果你队里有方式,你可以先上杀,在杀中,最后杀下面。

  50套+8,60级以上,打到一这层没有大问题,当然如果三配合不好,神马都是浮云!!至于下面没凤凰就不要去了!!

  通天第三十三层:血魔圣女

33层先打上,在打下,在灭中

  通天第三十六层:九幽真君

36层先打上,在打中,在灭下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