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梦幻修仙>

《梦幻修仙》攻略 各职业仙宠培养选择

发表时间:2011-09-28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网络

  宠物技能学习推荐(进化后推荐):(攻击所有职业都要学的)

  武尊:攻击、命中、气血、防御、五行;

  修罗:攻击、闪躲、气血、命中、五行;

  金翎:攻击、闪躲、命中、气血、五行;

  梵天:攻击、防御、气血、命中、五行;

  方士:攻击、命中、气血、防御、五行;

  论职业优势:

  1.武尊:顾名思义,高攻击输出职业,实话就是起始闪避低的不是那么一点点,所以有条件的就建议多打命中宝石。

  武尊BB技能:攻击、气血、命中、防御、全抗。武尊后期还是比较能抗的职业,继梵天之后刷塔或者BOSS还是可以用来做肉垫的。不加闪避的原因是因为武尊本来就不是什么怕砍的职业。后期血依然很厚。与其很多的花钱去把闪避弄到和其他职业初始一样,还不如花一点点钱让自己砍的更准一些,攻击才是王道。

  2、方士:方士前期是很虚弱的职业,接下来往下就要看想往什么方向发展了。

  35之后的方士PK和奶妈都可兼职,很多人认为前期虚弱的方士完全无价值,后期方士可是很霸道的。PK型方士和医型方士。医形方士的话顾名思义,救人。既要保护自己也要保护别人,慧根固然重要。但是根骨不加上去慧根很高,一下补足一罐血?太扯了就。还有武器问题,5阶~7阶的法宝武器能加7以上的就加7 以上一定要比对方先出手。在装备选择上有一个误区,很多人认为根骨对于方士来说不重要,反正35有玄火,防御和血都不太重要,慧根高就行了。大错特错。方士本来就是一个防御和血很低的职业。所以这点只能自己理解说多了都是没用的。

  方士BB技能:法力、气血(或五行)、闪躲、攻击、防御。方士为什么加攻击和闪避不加全抗呢?我只想说,方士不是竞技场的霸王,而是团队战的宠儿,却不是用来**的职业。

  3、金翎:BB前期还是选择根骨好一点。基本到后期还是有能力洗成身法的,前期身法对于金翎来说我个人认为没有血更重要。如果后期有能力给武器和装备镶嵌石头之类的当然还是攻击石优先。

  金翎BB技能学习问题:攻击、气血、躲闪、全抗、很多人会疑惑为什么是闪避不是命中。金翎天生就是身法职业。所以不解释。

  4、修罗:关于修罗,个人推荐是选根骨,虽然身法加攻击,但是毕竟身法是要好几点才加一点攻,而1根骨=9HP,这是多大的反差?我就不多说了。对于非 RMB玩家来说,生存才是根本,再高的战斗力。在脆弱的生命前提下,也无用武之地。不管你是下副本还是自卫,在修仙这个无处不在的杀谬氛围内,能生存,才叫胜利。当然,中后期的闪避开始有技能加成后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考虑是否换闪避装。玩PK的话还是需 要一定闪避的属性数值。假如只是玩一玩,下下副本刷刷怪,那还是以做生存力为目标吧。至少被劫镖或PK时打不过的话还有跑的资本。

  另:由于修罗没有控制技,只有鬼影双倍抗,所以出手速度一定要快。武器能+7尽量+7。否则出手慢了,没了控制技的修罗连鬼影都没用,那在被控制的那一刻起,就意味着小白叔叔又惦记您了。

  5、梵天:防高血多,暴击超强吗,到后期简直就是绞肉机。因实在是不习惯和尚职业,因此只能简单的描述一下。BB加点呢给一点点提议前期加力道+暴击,后期力道+根骨,梵天前期的别较弱!所以寄托到高RP上比低的好。所谓的前期也就是10J左右!

  梵天BB技能:防御、气血、攻击、全抗。(梵天的仅仅是理论未实践过)梵天有血牛肉垫的称号,没错血厚。后期基本上血能跟BOSS抗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