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梦幻修仙>

《梦幻修仙》武器强化10及赚钱经验心得

发表时间:2011-09-20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强化心得】

  本人强化武器,从+1到+10,只有在强5的时候失败了一次,不知道是我运气太好,还是真的有某种神奇的几率在作祟,我强武器的时候,从+6开始到+10,能找到的共同点有5点。

  1、3线。

  2、锁妖塔前。

  3、武器满持久。

  4、人物0罪恶。

  5、自己铺尸体(宝石,药品,五行石等,2合1,25%几率,连续失败超过4次,马上强武器,铺尸体的说法肯定有,但是个人觉得,跟外人无关,外人强化失败与否,对你的影响并不大,不如自己铺尸体,区里1级法力宝石1元宝1个,问开封印的朋友要,一丢就丢过来10几个,五行石更不说了,大家都懂的,当然+7到+10每级的4个幸运石是不可少的)

  【赚钱心得】

  关键字,低级辉煌。

  《梦幻修仙》新区这东西很抢手,我们区里22222一个会被疯抢,元宝比例是10比45000,我拿13万5收30个元宝,然后去商场买10个低级辉煌(很多玩家不花人民币,是不怎么关注商场价格的),转手22万卖去市场,中间的差价大家都懂的,还有就是3开挖矿,挖出来的矿石不要急着合成宝石,找好市场,比如说某些玩家需要某种宝石,你帮他合,剩下的赚钱心得就比较传统了,倒卖元宝等。随处可以搜到。

  如果你不是非人民币玩家,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经验可以不打,副本15次一定要刷完,锁妖塔一定要刷完,野外boss一定要杀~刷出来的水晶立马卖掉(如果你不需要的情况下),紫色戒指的加成很多,要做2个提高生存力,帮派任务每天一个中辉,可以用来强武器。游戏初期打出来的金器,尽早卖掉,越放越不值钱,不要赶在区里冷清的时候单刷副本,出金几率太小。

  如果你不花钱想强力,除非你有bug般的运气,天天狂出5 6 7级双金武器或者你和超级战士们聊的很合得来,他们开出来的多余套装可以送给你,那么你就一定要付出时间和汗水,不要太在意一些小价格。游戏的友情很重要,如果到了后期,你没有一个固定的刷塔通天团队,你会寸步难行。如果你有其他职业的朋友很聊得来,打出来的装备不要卖,紫金装也别卖,送给他们,相信我,你得到的会更多!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