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三国》抓神将技巧与快速升级武将

发表时间:2011-08-03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第一。首先说下抓神将的技巧

  神将大家都知道是靠运气的,其实中间有一点规律可循的。首先时间在0:30---1:00钟之间为佳,这个时间是经过长时间的观察的出来的,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连续出现神将被抓的情况。如果你有实力过神将大可以把自己排在第一位或者第3,4位,这几个位置抓到神将的概率要比其他的大很多(不是瞎说,多次参与打神将总结出来的),当然这个要看你实力的,如果只是打酱油概率就小很多了,说白了你付出的多得到的回报就大。另外还有一点发现,当你建好队,等人满后过一段时间战役会自动开始(大约5分钟),这个加上前面说的时间概率又大了许多。没有什么不可能,你试了就知道结果。再补充一点,在把握时间个位置的时候,最好是你最强的实力去打,能带虎豹不要带龙骑,你干掉的敌人越多,你获得神将的机会也越大!

  第二。武将的快速升级

  在现在的版本中武将要想练到100级是需要大量经验来支撑的,经验从何而来?答案无怪乎是刷野,PK,战役。

  a。如果你想经验资源都要,那么就去刷野和PK,

  刷野是刷级别高的野得到经验多,当然这个样也会死兵多,这就需要你自己选择一个跟你当前水平比较合适的野来刷,一般底线兵力的年兽的经验是比较多的,刷年兽可以一个将一波,经验,资源,声望都可以。快速积累起来(如果开恢复刷年兽和皇城都是很好的选择,不死兵的呵呵) 。PK刷经验一般是不推荐的,

  首先现在恢复不算PK了,再就是来回的距离时间都不是很合适(当然抢资源还是很好的,O(∩_∩)O哈哈~)

  b。如果你只要经验,请看下面

  只要经验,除了上面说的方法就是刷战役了。带上技能刷大象,带妖术技能最好,没有幻术也可以,一个技能一个武将少则88万经验,多则上百万,如果开双倍经验更是哗哗的来,把技能级别升高点,经验要多少有多少,这种方法带民兵就行。

  说了这么多不敢说是攻略,算是自己在玩这个游戏中得出的一点小经验吧,觉着有用的话大家就看看,希望大家给多提提意见,相互交流学习。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