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三国》攻略 善用推荐任务做达人

发表时间:2011-08-03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大部分玩家往往都有这样一个偏执的认为,花钱多的才是强者,可以领袖群雄驾驭四方;不花钱或者很少花钱的必然是案板上的鱼肉,只能任人宰割。其实不然!仔细看看,游戏中有许多办法都能让自强不息的你力争上游。记住:善用推荐任务,你就能无限可能。

  下面分析:

  推荐任务基本没有门槛。只要是新近注册的账号,都能被推荐或者推荐别人。这里的“新近注册”是指账号注册并创建角色小于10天。这些比较适合新服。如果是老鸟玩家,一般都知道怎么去利用推荐任务。新服刚开,就不停的把推荐码发布到世界聊天频道上,或者盟内。推荐码1天可以领取一个,所以你最多可以在30天内推荐30位玩家。

  

 

  由于推荐任务是双赢,所以大家都不会去拒绝。当然,如果你运气好,是一个rmb玩家或者超级rmb战士,你只会获益更多。因为,接下来你能够领取到的推荐任务奖励,就不仅仅至少声望任务的奖励,还有充值任务的奖励!相当丰厚哦!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