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梦想三国》如何赚钱 赚黄金攻略

发表时间:2011-10-10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网络

  梦想三国作为一名城主,您是不是在为缺金少木而发愁?没错,玩家初期建设需要木材,中期发展军队需要铁锭,而升级科技和武将,就需要大量的黄金啦。如何让自己的黄金多多呢?

  下面大谋士郭嘉来告诉大家赚黄金的秘笈:

  1、商会流:商会的等级越高,城池的税率越高,所以要想黄金多,商会等级不可低啊、民宅流:黄金和人口相关,城池人口越多,黄金的税收自然就越高啦。但要切记,赋闲人口不能超过25%,否则民忠会下降,影响城池的资源产量。

  2、贸易流:贸易学科技是提高所有城池黄金收入的又一个法宝,记住,这个科技提高所有城池的黄金收入,因此这个科技一定要重视。

  3、市场流:平时缴获的粮食、木材、铁锭,可以在市场卖给商人,然后换取黄金。秘笈就在于,市场的等级越高,资源卖给商人的价格就越高,换取的黄金就越多。所以,一定要注意提高市场的等级哦,只有这样,才能比别人赚取更多的黄金。

  4、打怪流:最后就是每天派军队打野怪,野外的山贼、小村、黄巾军都囤积了大量的资源,战胜他们,就可以缴获大量的资源了。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