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盛世三国》之新手求生进阶攻略

发表时间:2011-09-19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各位新手好,我玩这游戏有一个月了,下面就我来分享我的新手心得:

  刚开始创建个角色后,前期基本没有困难,只需要按游戏设定,以主线和支线任务升级,前期基本没难度,很快升级(偶记得一下子就15J)有点难度开始就是25J-30J这个阶段,因为会接触到一些副本。

  副本是很好东西,每天刷个叛军营地 级别嗖嗖的升 ,先讲讲叛军营地攻略:你先找到那个叛军小将,然后固定在那个位置打,固定一个位置,可以避免你到处跑,致使怪超级多,你打不过来。第二个讲讲伯乐副本(宠物)。这个谋士很好打,因为谋士有策略防御,那个地图就是法师多,法师打谋士基本挠痒痒啊。第三装备副本,这个有点技巧,但不是很管用啊,上去后灭掉挑战使,那些将领就出来了,然后就一直打,渐渐的发现怪越来越多了,这时就要注意啊,不注意,血一下子就全去了,发觉自己的血去的有点快就开始跑 跑到另一个地方打,这样的好处有两点,第一 可以顺便补点血 第二 可以甩掉些怪,然后就这样打 ,围着跑。

  当你等级达到40 就可以组队打宝了(过关斩将),这必须要注意 ,打宝的组合很多,我推荐的组合是:一战士(肉盾,在上面抗住,战士,综合来看稳定,也是很热门的职业)+一道士(这个职业我感觉不错,但很少人玩,如果你没钱,带个道士吧,能省不少钱啊,表面看起来很差、不热门的职业,但打宝、屠城却离不开他)+谋士(非常热门的职业,综合很好,远攻,适合单刷,配上好装备,很犀利)+弓手(热门职业,适合游击战术和拉锯战术,到处跑,其箭雨是打宝、PK决定性技能)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