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梦幻修仙>

《梦幻修仙》 击杀四神BOSS打法攻略

发表时间:2011-09-20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BOSS之一:朱雀之魂(65级)

  可以说,在《梦幻修仙》里,这个BOSS是比较受玩家欢迎的,它不但爆7级武器和67戒指,还在成就当中,所以大家能杀过就尽量杀吧。估计等级到65+了可以尝试下。技能有魔免,火雨阵,炎爆,狂暴等。最好带个方士,这样杀起来比较轻松。估计防御到6000+。血2W。攻击3500+的时候就可以尝试杀了(不过也得小心)。

  BOSS之二:玄武之魂(68级)

  这个BOSS么,说实话不太招人喜欢,典型的乌龟加强版。不过存在于70JBOSS任务当中,诶,杀吧。没二话。技能有魔免。风尘暴、土盾、狂暴、落石、盾刺……带个方式,估计差不多40封印套的玩家能把它磨死。杀它的原因估计就是2个目的,69护符和70BOSS任务。

  BOSS之三:白虎之灵(75级)

  更新以后到现在来说,最受欢迎的的一个BOSS,既存在于成就当中,又爆8J武器和77戒指。不过打起来可不轻松,它的特点就是攻高啊,群攻更高。其技能有魔免,狂暴,落雷,天啸狂雷,四连击玄武,灵壳等。要想杀它,最好带个方士,你会发现容易许多,毕竟那玄武灵壳不是好东西啊,反弹伤害百分之50。要是不清掉的话估计能把你反死。个人认为,打这BOSS最好血过3.5W,防御过1W,攻过5500。最好是凤凰套,这样打起来就好多了。当然,50封印套也行,不过得找高手带。自己小心就能过。

  BOSS至四:青龙之灵(78级)

  它的难度是这些BOSS中最高的。不但BOSS攻击高,而且还带着2个护卫(其实就是把青龙变下颜色)。要想击杀它。凤凰套,紫武器是首要。其次就是等级起码也要78级左右。防御过1.5W,血过5W,攻击过8000。不过使这样杀起来也不容易。其技能包括魔免,落雷,狂暴,三连击等(本人也不熟悉它的JN,因为打不过,没过多少回合就挂了,还请谅解)。个人建议,因此BOSS难度极高,就目前来说,在《梦幻修仙》的修仙界能够挑战青龙之灵的还是绝少,所以,还是不要去招惹它。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