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梦幻修仙>

《梦幻修仙》方士法术妙用全攻略

发表时间:2011-09-28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网络

  你们怎么玩的?梦幻修仙方士法术怎么用的?

  步骤/方法何谓方士?方士就是方术士,起源于战国时燕、齐,从战国末年,这些人便已经有了他们自己的传授系统,叫做“仙自道”。方士禀天地浊气而生,聚八荒**元力而用,崇尚毁灭。

  在《梦幻修仙》几个星期了,自从看到这游戏的第一画面时就被吸引着,于是一个小小的方士又诞生于这玄界之中。方士这个职业的特点,强力的单体技,强力的群攻技,所以法术是很多玩家喜欢这个职业的原因,方士的技能是根据等级来说的,每个技能都有自己特有的特点:5级的技能飘渺仙术单体,对单个目标造成伤害,特点就是消耗法力少,每次使用只需要10点蓝,打小怪很好用的。12级的奇玄仙术,10%几率对单个目标造成2倍攻击,感觉用来打20级的副本BOSS不错的,爆一次就有好几百伤害。

  19级的星火燎原,对3个目标造成群体性伤害,令3个敌人出现火焰爆伤,造成100伤害,带有震慑效果,减少敌方10%攻击力,持续3个回合,这个技能对于刷日常任务来说是不错,还有在副本里刷刷,这个技能是对于方士来说是很重要的,但是冷却时间是三个回合,如果可以每回合用就爽歪歪了。

  到了25级就可以学到生津术,这个技能显示出方士的作用,加血技能是方士特有的,全体加血对于组队打BOSS来说是很必要的,在PK中也必不可少。

  30级的天火术,念咒天降火球攻击敌人,造240伤害,带有震慑效果,减少20法力,感觉这个技能的特点就是伤害高对BOSS来说是很不错的。

  35级的清心明目,在PK中就是如果一个队友中晕后,对其使用这个技能,晕效果就解除了。如果一个对方用了大招,加几个回合的状态,你对他用了这个技能,他的状态也解除了。这个技能一般用在组队PK,还要看对方是什么组合,这个是对晕系职业的克制,这个技能是组队中的辅助技能,用处很大。

  35级还有一个辅助技能叫玄火结界,在身上布置一个玄火结界,抵挡一定伤害,等级、慧根越高抵挡效果越好,持续6个回合,这个对于PK也是很有用的,相当于防御技能,对于高攻高暴击也是有所克制的。

  而人物到了40级,可以学一个减防的技能迷踪阵,对敌方全体施放减少20%命中、减少10%暴击,持续3个回合,这个对于武尊是一个必要的克制,没有命中的武尊等于废的,所以方士40技能比较实用。

  到了45级,用一个超厉害的群法技能,蛮荒玄火阵,敌方脚下出现玄火阵,对3个敌人施放造成500火焰伤害,这个技能比19的群法技能伤害高了大概一半,对于35级副本来说是常用技能,如果三个方士都使用这个技能可以一回合清完怪了。

  52级固神术,令目标受到伤害降低20%,持续3个回合,这个技能对所用伤害都降低,对于野外高级BOSS,这个技能效果是很明显的,应为 BOSS伤害很高,20%可以格挡的伤害是很多的。最后说下方士的58级终极技能——掌控心灵,这个技能的效果令敌方3个敌人睡眠,持续3个回合,这个技能是控制技能,在PK中一但给控制了就掌握了战斗的主动权,这对于后期PK是很重要的,没有控制的队伍是很难取胜的,一个强势的方士到后期可以令结局反败为胜。

  总体来说,方士法术多多,用在不同的战斗,所以玩方士玩起来也是很乐趣,当然,在《梦幻修仙》的武尊、修罗这些职业也同样有着很多玩法,乃至于特殊而又神秘的金翎与梵天,都有着异常丰富的玩法,而《梦幻修仙》也因玩家选择不同的职业而变的更加精彩!

  注意事项人物到了40级,可以学一个减防的技能迷踪阵,对敌方全体施放减少20%命中、减少10%暴击,持续3个回合,这个对于武尊是一个必要的克制,没有命中的武尊等于废的,所以方士40技能比较实用。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