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首款铁血武侠《热血武林》二测震撼开启

发表时间:2011-11-0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由神雕网络自主研发打造的国内首款铁血武侠SRPG网页游戏《热血武林》将于今日(11月1日)上午10:00正式开启二次封测,广大玩家将继续作为掌门建设发展自己的门派,进行激烈刺激的副本战斗。

  而且在二测开启之时,无量山副本、药谷战和夺宝战这三大新增内容也将和玩家见面,点燃玩家新的战斗欲望。

《热血武林》LOGO

  建设发展门派 稳步提升个人实力

  在《热血武林》中,门派的发展直接决定了玩家在游戏中的个人实力,不断提高门派中议事殿的等级则是基础中的基础。在议事殿等级提升到一定级别之后,原本设施较少的门派中将会不断涌现出新的设施和人才,玩家通过为各项设施进行升级而打造自己的强大势力和强大的作战英雄团队,演武堂、藏经阁、商铺、铸剑阁... 每一个设施都是玩家实现一统武林这一梦想的起点和有效的帮手。

  最终,实力雄厚的门派将成为武林中不可忽视的一股势力,门派的那位掌门也必将是武林霸主最强有力的竞争者。

门派建设是基础 《热血武林》门派全景

  最受欢迎的夺宝战开启 玩家捡钱不手软

  《热血武林》中最受欢迎的夺宝战即将和二测一起开启,而且在这次二测期间,每天晚上的八点到九点都可以进行夺宝战,玩家可以说每天都可以进行捡钱的活动。

  玩家的门派在夺宝战开启之时会在右侧出现夺宝战图标,点击进入后将会进入夺宝战界面。玩家会出现在己方大本营的位置,时间限制为一个小时,途中撤离后再次回来也会重新出现在己方大本营的位置。

  在这段时间中,玩家可以移动到有小鞋子图片的地区进行挖宝,只要挖宝CD冷却就可以挖到一定数量的银两,对玩家的门派建设将会有不错的效果。不过如果玩家移动到敌对阵营宝箱区则会爆发战争,在玩家将敌人全部打退后才可完全占据宝箱区。

遍地银两等待玩家开采挖掘

  药谷组队战开启 做出贡献壮大帮会

  在《热血武林》二测开启之时,药谷组队战也会随之开启。药谷组队战是由每个帮会的帮主发起,在帮主开启组队设定后,玩家就可以点击药谷战入口。之后会进入玩家组队界面,在此界面玩家可以进行鼓舞来增加队伍的攻和防,全部设定后组队结束进入战斗。

  因为药谷组队战是以帮会为基础进行的,所以就更加考验玩家的团队意识,合理的安排人员配置、有效的进行鼓舞都将是药谷组队战制胜的关键。在玩家的帮会胜利之后则会获得大量的帮会贡献,玩家们各自所属的帮会也会更加强大,最终成为武林中不可忽视的一股强大势力。

激情四射的药谷组队战 帮会荣耀的完美体现

  新增副本无量山 凌波微步冠绝武林

  无量山副本是在《热血武林》二测开启之时新增的副本关卡,玩家将会在此遇到更加强劲的对手,除去对新增副本的新鲜感也更会有激起玩家挑战欲望的感觉。

  怒放的各色山茶,在月色下摇曳生姿,山清水秀、云雾缭绕的美景让人心旷神怡,还有那迷惑了“无量剑”数十年的“玉璧仙影”之谜更是诸多武林人士向往的。段誉在此练成武林绝学“凌波微步”,相信玩家们在此的遭遇也将精彩纷呈。

无量山副本原画首次曝光 山清水秀之处也有极爽的战斗

  由神雕网络自主研发打造的国内首款铁血武侠SRPG网页游戏《热血武林》今日(11月1日)上午10:00即将正式开启二次封测,万众期待,战火重燃,这战意盎然的铁血江湖即将为广大玩家再次开启,万众期待的跨服PK玩法不久之后也将震撼来袭,那武林霸主的位置也还在等待着实力强大的玩家进行争夺,敬请登陆《热血武林》官方网站注册体验。

铁血武侠《热血武林》的华丽战斗 玩家战意盎然

  一样的战意江湖 不一样的热血武林

  《热血武林》官方网站:http://50.51yx.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