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热血武林》火热首测 试玩会好评如潮

发表时间:2011-10-2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由神雕网络自主研发打造的国内首款铁血武侠SRPG网页游戏《热血武林》已经于10月18日上午10:00开启首次封测,在开启测试短短几天内,《热血武林》不仅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烈追捧,也在媒体中反响强烈,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这次参加试玩会的各大媒体编辑和记者们在体验到这款游戏独特的铁血武侠魅力之后,都纷纷用微博的形式写出了各自的想法和对《热血武林》的美好寄语。相信在大家的鼓励和关心之下,《热血武林》会更加茁壮的成长,努力向着最好玩的武侠网页游戏的目标所迈进。

  媒体试玩会好评如潮 鼓励和意见都是满满的动力

  在试玩《热血武林》之后,媒体朋友们都在微博上面写下了自己的想法,其中包括鼓励、意见还有自己的亲身感受。《热血武林》也非常感谢媒体朋友们的热情参与,虽然在首测阶段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但是每一位参与的朋友都认真的进行了游戏,为《热血武林》的成长付出了很多的力量。

  而不管大家提出的是美好的赞许还是很好的意见,《热血武林》的制作团队都会把它们变成一份份满满的动力,一点点的去努力让《热血武林》变得更好。


 
 

 
 

 
 

 
 

 
 
媒体们的鼓励和意见对《热血武林》的成长都是满满的动力

  《热血武林》首测火爆 铁血武侠战火不灭

  由神雕网络自主研发打造的国内首款铁血武侠SRPG网页游戏《热血武林》首次封测正在火热进行中,从开测之前开始,各大媒体网站的激活码就受到了热情玩家的争抢,广大玩家也在开测的第一时间就进入游戏进行体验。

  玩家们在游戏中尽情建设发展自己的门派,与强大的对手爽快厮杀、战意盎然。在《热血武林》开测之日就有很多玩家的活动排名积分超过达标分数很多,各地区之间的玩家也人满为患,更有很多玩家已经招募到了自己心仪已久的英雄人物,在向着称霸武林的梦想努力前进。

  《热血武林》的制作团队也打满十二分的精神继续努力着,希望在之后的二测和不久的内测中为玩家们带来更多的惊喜,让铁血武侠的战火永世不灭。

开测之日玩家的分数就远超达标分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