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危险请勿靠近《山海创世录》世界BOSS盘点

发表时间:2011-10-2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混沌出现,妖魔横行,束缚上古妖魔的封印已经变弱,各种上古妖邪纷纷冲破封印危害大陆,它们就是51wan《山海创世录》游戏中的世界BOSS。作为游戏中的危险生物,无数玩家惨死在它们口中。今天就把它们的最新情报公布于天下,并特别提醒:实力不足者请勿靠近!

《山海创世录》世界BOSS-九婴

  世界BOSS实力榜第五名:【九婴】

  BOSS情报:水火之怪,为人害。其叫声如婴儿啼哭,故称九婴。

《山海创世录》世界BOSS-天龙

  世界BOSS实力榜第四名:【天龙】

  BOSS情报:巨蟒,其状如蛇而四翼,其音如罄,见则其邑大旱。

《山海创世录》世界BOSS-夔牛

  世界BOSS实力榜第三名:【夔牛】

  BOSS情报:出入水则必有风雨,其光如日月,其声如雷,其名曰夔。

《山海创世录》世界BOSS-穷奇

  世界BOSS实力榜第二名:【穷奇】

  BOSS情报:西北有兽焉,状似虎,有翼能飞,便剿食人,知人言语。

《山海创世录》世界BOSS-傲狠

  世界BOSS实力榜第一名:【傲狠】

  BOSS情报:西方荒中有兽焉,其状如虎而犬毛,人面目手足皆人形。

  挑战这些极其恐怖而强大的世界BOSS,获得的奖励当然是极其诱人,除了神功阵法残卷(使用后可以获得超炫大范围技能)和龙神号令(是升级公会和扩充公会人数上限必备道具)外,最珍贵的当属极难获得的暗金披风和肩膀了。同时,还有大量的暗金装备和道具等你来拿。

  有实力,有胆量就来挑战!各种丰厚的极其珍贵的奖励等待真正有实力的勇士!

  《山海创世录》客户端终结者!

  《山海创世录》官网:http://sh.51wan.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