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山海创世录》新服今日开启 独特装备系统

发表时间:2011-10-18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宅族《山海创世录》新服今日10:00火爆开启,十大豪礼相赠。随着邪魔领袖号召,山海大陆相继出现了越来越难对付的BOSS,副本关卡难度似乎也让勇士们hold不住了,想要恢复山海平静的梦想也越来越远了。而新资料片“御龙飞天”的推出后,《山海创世录》又增加了四种光武效果,翅膀系统,神兵系统,新功能的注入,会给勇士们带来怎样震撼的力量呢?

  全新神兵系统,红色神兵彰显气质

  每个玩家都想在山海大陆成为领袖人物,带领众多玩家杀出一片山海天地,然后玩家角色人物属性值决定在山海大陆的发展,新增的神兵系统,一定是众多玩家爱不释手的功能。除了拥有红色披风外,每个玩家还新增红色神兵,得到神兵的玩家,属性也有大幅度的提升。点击主界右下角的“箭头”按钮,弹出菜单点击“神器”按钮,出现神器面板,点击“武器”下方的“祭炼”按钮,弹出神器祭炼面板,放入正确的材料就可以得到一把绝世神兵了。如果玩家对披风属性值不满意,还可以重置,刷新一次消耗一颗神器属性刷新石。

  四种极品光武,神马邪魔都是浮云

  《山海创世录》人物装备除了职业的武器外,还有腰带、手套、鞋子、衣服、首饰、下装武器、帽子、肩膀和披风,当这些装备强化到一定等级后,玩家全身周围会出现缠绕这一缕缕绚丽的光芒,这就是全新呈现的光武。光武效果不仅外观看上去很绚丽抢眼,实际的力量震撼全山海呢。无论是千年妖魔的boss,还是富有3w血量的怪物,或是拥有秒杀群体的猛兽,有了全新的光武,打boss闯关升级轻而易举的事。光武的光效分为四种,分别以装备强化件数和等级来区分,数量越多也就越厉害,拥有全身14件装备强化,品质均为上上阶和打满宝石的装备等级依次分18级,20级,22级,25级,就可得到相应厉害程度的光武效果。玩家们还不赶快去强化装备。

  全新翅膀系统,红色披风张扬个性

  《山海创世录》拥有一身顶级装备是每个玩家的梦想,唯有强大的实力才能征服妖魔鬼怪,成为万人敬仰的英雄,想必新增的翅膀系统又成为了大家入手装备的首选。翅膀系统打造的是每种职业的专属红色披风,获得红色披风的玩家,其人物属性将大大的提升。点击主界右下角的“箭头”按钮,弹出菜单点击“神器”按钮,出现神器面板,点击“披风”下方的“祭炼”按钮,弹出神器祭炼面板,放入正确的材料就可以得到1件红色披风了。红色披风也分等级,等级越高需要的材料也相对复杂,当然属性也相对厉害,如果玩家对披风属性值不满意,还可以重置,刷新一次消耗一颗神器属性刷新石。

  《山海创世录》不断推出的新资料片、新系统、新功能,足以成功塑造山海英雄了,每位玩家都在为山海大陆而奋斗,为创造《山海创世录》游戏经典而努力。

  宅族《山海创世录》:http://sh.zhaiz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