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忍者之魂《火影世界》全新手里剑系统亮相

发表时间:2011-10-18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还记得小佐助缠着鼬教他手里剑的情景吗?“哥哥,教我手里剑吧!连我这么小的孩子,都知道哥哥的手里剑比爸爸厉害多了。”使用手里剑是忍者最基本的能力,作为忍者最基础的武器,手里剑的修行也是每位忍者的必修课。《火影世界》全新推出手里剑系统,诠释忍者之魂!作为《火影世界》中的一份子,你准备好了吗?

  全球首款以超人气动漫剧情改编的横版忍术动作类网页游戏《火影世界》,真动漫题材、激爽群战打斗、震撼战斗特效、极致美术画面等多个顶级全球首发,共同打造2011年最高页游盛典!前所未有的超豪华感官体验,堪称超越客户端网游大作的网页游戏年度巨献!最新开放手里剑系统,势必打造全新忍术修炼狂潮!

  风靡忍界的手里剑

  百种忍术技能,极具天赋的通灵兽,属性加成各种给力的八门遁甲,如果你觉得精通以上三项就可以称之为合格的忍者,那就大错特错啦!“对不起了佐助,今天不能教你手里剑了。”相信有很多人都记得这句对话吧——当佐助看到鼬高超的手里剑技巧的时候,要求鼬交自己如何使用手里剑时,鼬对佐助所说的话。可以看出,作为一名优秀的忍者,手里剑的修炼到底有多重要!

  强势忍术基础流

  丰富多样的忍术如同忍界凝聚的精华般,让大蛇丸也企图长生不老以掌握所有忍术的念头。然而在各式变幻莫测的高等忍术背后,手里剑却始终以最强势的姿态屹立忍界!即便是各忍村的精英【影】、精通奇术的【晓】成员,在各种特殊忍术与血继限界背后,也精于手里剑的使用。可以说,手里剑是最强势、最给力的基础忍术之一啦!

  如今《火影世界》终于开放了手里剑系统,玩家们终于可以一试手里剑的独特魅力了!相信每一位小忍者都会爱上操作简单又极具忍者特色的手里剑。

  暗器、涂毒 战略变换必备忍具

  “糟了!剑上有毒!”这是敌人被手里剑击中后最常说的一句话!

  说起忍者,想必大家脑海中浮现的可不只是生死相随的儿女情感、铲凶除恶的浩然正气,和义薄云天的刎颈之交。侦察、谍报、暗杀才是忍者的真实生活写照。亲自使用忍术,体验漫画中熟悉的忍术打斗所带来的空前刺激,想着各位动漫偶像使用手里剑时精彩的瞬间,丢出力道十足的手里剑,每个人都可以是暗器精通者,更是涂毒高手哦!

  除此之外,手里剑更是战略变换的必备忍具。佐助的风魔手里剑、鸣人的螺旋丸手里剑,二人精彩的战略技巧和完美的随机应变战略转换,手里剑都起着不可小觑的作用。在《火影世界》中,无论是小试身手的忍术学校新学员,还是领悟忍学真谛的精英忍者,想要能够从容面对重重危机,手里剑都是每个人必修的重点基础哦!

  忍界大战即将爆发,晓组织汹涌来袭,大蛇丸伺机而动,尾兽暴乱,危机四伏!《火影世界》全新手里剑系统,诠释忍者之魂,造就百万传说忍者!拯救忍村,振兴家族!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火影世界》!

  网页游戏第一场革命!

  《火影世界》官方网站:http://www.huoying.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