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火影世界原创同人风暴“鸡和马”闹忍界

发表时间:2011-10-14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曾经有一份诱人的激活码摆在我面前,可是我没有珍惜。如今想起来真是后悔莫急!如今在《火影世界》中,有这么一个难得的机会,呼天喊地也要求一个“鸡和马”啊!

  何为“鸡和马”?是鸡还是马?答曰:“鸡和马”就是可以免费在游戏中兑换各种宝贝的神奇物种,常以一串毫无规律的英文字母和数字组成的形态给游戏玩家带来惊喜。自从《火影世界》开启首次测试以来,“鸡和马”便一号难求。即便每当节假日,《火影世界》为了满足广大玩家的要求发放的上万份礼包“鸡和马”,怎奈《火影世界》玩家的热情似火,万份“鸡和马”在半天时间内便被一抢而光!

  那么,最受欢迎的礼包内容究竟是神马还是浮云?不如就让我们以这次《火影世界》官方推出的“500礼金‘鸡和马’ 垂涎欲滴三千里”论坛活动为例,见证一下《火影世界》激活码的魅力吧!

玩家作品

  活动时间:2011.10.12 ——2011.10.19

  活动对象:所有正式服玩家

  活动内容:根据自己的想法做出一张以“我要激活码”为主题的图片,并回帖发布即可。可以是游戏内的截图,也可以使用PS等工具进行加工,更鼓励原创同人!也可以原创一段文字,主题同样为“我要激活码”,题材不限,15字以上即可。玩家可以任意选取其中一种或两种方式参加活动。

  参与方式:只需在本活动贴内回复您的原创图片或文字即可。

  获奖规则:挑选最有创意的作品给予奖励,获奖人数将不少于总参与人数的10%。每人只有一次获奖机会。COPY忍者虽然在忍界会大受欢迎,但在这次原创活动中将失去获奖资格哦。

  活动奖励:500礼金激活码

  看来,在美女与爱情之间,《火影世界》礼金更具诱惑力,完胜出线啊!活动开启之后,人气爆潮,瞬间玩家作品便回复至几十页!而《火影世界》的可爱玩家们的才华更让人惊叹。在玩家上传的作品中,有的搞笑幽默,有的雷囧众人,精彩的作品令人目不暇接!

  下面,我们就来欣赏下在本次活动中的部分作品吧!如果你也是动漫达人或原创达人,不妨也加入活动,还能赢取这份千人爱万人爱的礼金“鸡和马”哦!


 
 

 
 

 
 

 
 

  《火影世界》官方网站:http://www.huoying.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