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黄日华叶梓萱同台 降龙十八掌微海报惊艳

发表时间:2011-10-14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想不想看叶梓萱首度挑战性感梅超风?

  想不想看美艳王妃朱弘化身纯情小龙女?

  想不想看“小林青霞”天天如何演绎东方不败的霸气与温柔?

  日前,骏梦游戏与香港TVB筹划合拍的金庸武侠穿越大戏《降龙十八掌》微海报首度曝光:

  梦的平方?dream的升华?

  2011.10.25意味着什么?抢眼关键词引发热议

  海报中的“梦的平方”、“2011.10.25”、“@降龙十八掌”等等醒目字样,其背后隐藏的玄机,让人不由遐想连连:是《降龙十八掌》同名剧集即将正式宣布?还是黄日华公布第一女主角人选?抑或是主题曲人选的最终定音……每一种猜测,都有无数种的可能性。

  乔帮主黄日华霸气登场 谁将是下一位“华女郎”

  血滴!泪水!雪花!美女元素悬念迭起

  此次官方微博抢鲜爆料的《降龙十八掌》概念微海报中,致命诱惑的“梅超风”,飘逸纯洁的“小龙女”,火热冰霜兼而有之的“东方不败”,三种独立特行的美女,带来强劲眼球冲击的同时,更隐隐暗示着与筹拍中的同名剧集的某种特质。

  叶梓萱、朱弘以及神秘美女天天,小露香肩的海报画面让人心动的同时,更留下了不小的悬疑:小龙女、梅超风、东方不败……三位美女,与“乔帮主”黄日华之间将会有怎样的精彩碰撞呢?

  血腥!诱惑!叶梓萱版的梅超风将有何惊艳表现?

  温柔可人的小龙女形象 朱弘能否完美演绎?

  神秘美女天天,你一定充满了问号:她,是谁呢?会是她吗?难道是他?!

  假如你也穿越到了金庸武侠的时代,你最想遇到谁?希望遭遇怎样的奇妙经历?一切敬请期待10月25日。

  玩金庸,游江湖,《降龙十八掌》与你一同穿越!

  《降龙十八掌》官方网站:http://xl.haohaowan.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