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头条回顾>

骏梦游戏千万独代无端科技《降龙十八掌》

发表时间:2011-10-25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2011年9月2日,国内领先的互联网轻娱乐公司上海骏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骏梦游戏”)正式宣布,将独家代理杭州无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端科技)自主研发的”武侠“网页游戏大作《降龙十八掌》。这也是骏梦游戏自去年成功推出自主研发的动漫页游《小小忍者》之后,首次进行独家代理的产品运作。据悉,此次合作签约金数额高达千万,创下了国内网页游戏独家代理签约金之最。

  《降龙十八掌》网页版,原名《逆天诀》,是由杭州知名页游研发公司无端科技历时一年,倾心打造的创新型武侠题材页游大作。其世界观以国内玩家最为熟知的武侠小说为背景,画面酷炫华丽,设定恢弘大气,横跨三界,纵越千年。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救世英雄,率领乔峰、郭靖、杨过、王语嫣等众多武侠小说中的经典角色,一同征战四方,联手闯荡三界,演绎一段属于每个玩家的武侠传奇。

  骏梦游戏创始人兼总裁许斌表示,《降龙十八掌》是骏梦游戏从多达数百款网页游戏新产品中精心挑选出来的,无端科技在网页游戏领域所展现的自主研发实力,给骏梦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骏梦游戏将联合国内众多合作伙伴如37wan、PPS等一起,投入最大的资源,配备最好的团队,来认真推广和运营这款游戏。期间,骏梦会认真收集玩家反馈,确认需求后以最快速度反馈给开发团队并更新到游戏版本当中,为玩家创造一个轻松愉悦的游戏体验与业内最高品质的客户服务。

  无端科技CEO李鑫也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将《降龙十八掌》交由骏梦游戏来代理运营。骏梦游戏去年推出了首款页游《小小忍者》,其专注的运营理念以及精彩的营销和品牌运作实力,让整个业界为之侧目。跟骏梦游戏合作之后,无端科技将专注于《降龙十八掌》的研发,在充分尊重玩家意见的基础上,联合骏梦游戏一起,不断优化用户体验,定期更新游戏玩法,为广大玩家提供一种轻松休闲的娱乐方式。

灵鹫宫主——天山童姥

  据透露,《降龙十八掌》将于9月初开启正式内测,敬请广大玩家留意官方网站以及各大媒体资讯。

神雕侠侣——杨过 小龙女
独孤九剑——令狐冲
日出东方 唯我不败——东方不败

  关于骏梦游戏

  骏梦游戏成立于2009年9月,在网页游戏产业高速发展的当下,骏梦游戏把握先机和优势,致力于成为中国网页游戏、社交游戏开发运营的领军者,同时也成为全球移动互联网娱乐解决方案供应商。

  在2010年,骏梦游戏的首款自主研发产品《小小忍者》一经推向市场,就以其创新的游戏玩法跟精美的游戏画面迅速赢得了广大玩家及合作伙伴的青睐,成为2010年最受欢迎的网页游戏之一,并迅速出口到全球多个国家跟地区。如今,经过了2年的快速发展,骏梦已拥有多支运营经验丰富,熟练掌握Flash、Unity3D以及Html5等多种网页游戏核心开发技术的优秀研发及运营团队。

          《降龙十八掌》官方网站:xl.haohaowan.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