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头条回顾>

金庸妹纸群穿越《降龙十八掌》今日公测

发表时间:2011-10-25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2011全新概念金庸武侠页游大作,骏梦游戏《降龙十八掌》穿越公测,将于今日12时正式开启——将穿越玩法推到极致,了解风云诡变的武侠江湖,与各路武林豪侠对话,各种神奇穿越,你还Hold住吗?

  《降龙十八掌》公测新版官网

  “乔帮主”黄日华携手众美 2011穿越大剧即将公映

  梅超风深夜遇调戏开血腥杀戮,小龙女从天跌落遭路人围观,东方不败霸气占领东方明珠塔!十月的上海城即将掀起惊涛骇浪!这不是幻想,这就是由黄日华担当男主角的《降龙十八掌》TVB金庸武侠“穿越”大剧的精彩剧情!

  为了正义抑或为了邪恶,为了黄日华大哥的一段情抑或是为了互相之间情愫纠葛,三人大战爆发在即!一山不容二虎,那么黄日华大哥的身边,也容不下三个如此绝世尤物!可谁,才是男主角黄日华心中的最爱?

  公测新版全新发布 你Hold住了没?

  《降龙十八掌》全新公测版本将同步发布,主英雄养成、武学心法、天赋玩法、个人名望、草药采集等等全新内容尽数登场,为千万玩家打造出最畅爽的PVE与PVP体验。如果你不甘平庸、如果你够胆挑战,那就前来一战吧!

  新增玩法一:主英雄养成玩法

  ——游戏初始创建的6个主角可作为玩家主英雄,每个主英雄拥有不同的天赋技能与特性,并可通过潜力丹不断来提升英雄潜力值,逐步成长为橙色英雄甚至神品英雄。

  新增玩法二:心法系统玩法

  ——《降龙十八掌》内所有蓝色品质以及更高品质英雄都拥有天赋技能,颜色品阶越高的英雄拥有天赋个数越多,使用天赋点数即可激活天赋技能。

  新增玩法三:天赋系统玩法

  ——当玩家激活天赋技能之后,就需要用到心法系统来提升技能的等级。该系统中,需要通过道具来激活对应的心法技能,心法技能等级共9级,玩家可以通过挂机修炼获得升级。

  新增玩法四:个人名望系统

  ——名望值可通过野外PK、侠士福袋、阵营战、家族战、竞技场排名奖中获得,名望等级的提升可获得天赋点(强化英雄天赋),并每天可领取一定俸禄,名望达到一定等级后将有属性加成。

  新增玩法五:采集任务玩法

  ——玩家可以在各自阵营采集点接取采集任务,交付任务后有几率获得铜币以及用于修炼的仙丹。

  焕然一新 神魔谱系统人性优化

  八重武功秘籍 公测豪礼送不停!

  公测期间,又怎能少得了《降龙十八掌》为新老玩家备下的N重豪礼呢?八重武功秘籍联袂出击,初出江湖必备的新手礼包、令人炫目的超豪华金币礼包、百万铜币富甲天下包、超大劫礼包等等丰厚公测活动豪礼,助您迅速成为一代高手大侠

  2011穿越武侠大片《降龙十八掌》公测今日开启,不要错过喽!

  玩金庸,游江湖,《降龙十八掌》与你一同穿越!

  《降龙十八掌》官方网站:http://xl.haohaowan.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