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六大新功能护驾 要玩《列侯》二测系统盘点

发表时间:2011-10-18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经过一段时间的蛰伏,要玩《列侯》二测终于在万众期待中准备启航。再开战火纷乱的战争页游盛世,不知道多少英雄豪杰浴血战沙场,多少巾帼须眉以身挽救乱世,只是为了列侯功名。火爆的沙场决战,瞩目的攻城战斗,奖励多多的副本关卡,趣味百出的庄园建设还有帅将军和美艳小妾,全新六大新功能,尽在10月18日要玩《列侯》二测中。

  (各类副本遍布中华大地)

  副本是一个游戏的精华所在,要玩《列侯》二测新推出大量副本,玩家可以上贼窝,打山贼;可以下南方,平定南蛮;还可以途经丝绸之路,远征西域……不同的等级可以进入不同的副本,不同的副本有不同的敌人,每个副本都充满神秘感,让玩家百玩不腻。

  (与势力战友开启战场)

  以势力之名,讨伐敌对势力,20人与20人的火爆对战,充分体现战斗的激烈和热血。在战斗中还能杀野怪或者敌方人员从而召唤各种强力援兵,战斗时间长达一个小时。总之在势力野战之中除了战斗就是战斗,让要玩《列侯》的玩家感受真实战场血与沙的味道。

  (种类繁多的历史任务)

  要玩《列侯》二测诚意出击,设置出更多趣味横生而又战斗连连的任务,“黄巾之乱”、“讨伐董卓”等等为玩家所熟知的任务尽数出现,三国历史与游戏揉合在一起,务求将玩家带回那个战火连天,天下动荡的三国世界。

  (史诗级名将任你拜师)

  名师出高徒,强将手下无弱兵,玩家虽然是经历过沙场的险恶,但是玩家始终只是一个战场新手,如果有名师强将指导,肯定能进步获益良多。在要玩《列侯》二测中有众多名将如司马懿、孙策等,作为师傅供玩家拜师学艺,不同兵种可以选择不同师傅进行拜师学艺,先天天赋加上师傅的指导,玩家肯定可以独步天下,成就一番功名伟业。

  (名士优雅庄园)

  在要玩《列侯》二测中全新推出庄园系统,玩家有几种不同的庄园可以选择,庄园中有基础建筑提升玩家基础属性,也有特色建筑发生不同的剧情,例如在书院中会有人要求与你辩论,在琴轩会有粉丝前来听琴,种种特殊情况让玩家始料不及,是玩家在战火乱世休闲的好去处。

  (小妾美貌与智慧并重)

  大丈夫征讨天下,乃人中豪杰,三妻四妾再也不是梦想,只要要玩《列侯》玩家开始拥有庄园,系统就会自动送赠玩家一个小妾,随着等级和官职的提升,玩家最多可以拥有4个小妾。小妾可不是只能看不用能的花瓶,作为内助,小妾可以提醒玩家每天要做的事情,还能养成技能,帮助玩家修身齐家。

  看完以上介绍,玩家如果跃跃欲试,希望穿越时间的轮回,返回三国时代,拜名师,建庄园,娶小妾,改写历史,就赶快加入要玩《列侯》世界,创立属于自己的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无上伟业!

  列侯官方网站:http://lh.yaowan.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