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凹造型比神采 《飘渺西游》神仙也爱秀!

发表时间:2011-10-18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西游记》作为中国古典文学名著,之所以饮誉世界,除了精彩纷呈的故事,光彩动人的形象也是一大因素,这些多姿的形象,照进《飘渺西游》,会是怎样精彩的景象呢,让我们仔细看来

  孙悟空

  作为头号主角,悟空的形象绝对是熠熠生辉的。而美猴王专业户六小龄童的演绎,成了一座巅峰,虽然当时的化妆技术不及现在,然而幽默机智形象深入人心。浙江卫视版孙悟空在演绎上便不及他了

  唐僧

  唐长老形象多变,然而以老版徐少华最为正统。聂远则演绎了另一个唐僧,坚定不屈的表情让人觉得这个唐僧愣是有几分爷们儿味儿,一个小白脸,一个冷峻型男,反正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猪八戒

  新版猪八戒实在是……实在是有点儿太雷人了,活脱脱一个猪头,跟屠宰场里的没啥区别。相信更多人心慌老版的八戒,可爱兮兮的,表情也十分丰富。

  牛魔王

  新旧牛魔王,其实差别并不大,牛头人身的形象,跟米诺陶斯有几分相似。新版的牛魔王莫名其妙的长了四个角。不知道是张纪中故意的还是多做了两根道具没地方用了。

  白骨精

  老版的白骨精,说实话谈不上美,所以她也有自知之明,一心一意吃唐僧肉,并不想“劫个色”。而安以轩版的白骨精美则美矣,从对白骨精的演绎能力上看,并没有多大超越。

  小白龙

  老版的小白龙真可谓所有剧情里头号小白脸,面如冠玉,唇若涂脂等等形容词用在他身上都不为过,而我们看看这个新版小白龙,你妹啊!唐朝就有朋克头了么?还尼玛白发苍苍啊?这是梅超风+周伯通+天山童姥的合体我信,说你是龙……

  点击进入《飘渺西游》官方网站:http://pmxy.wan5d.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