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道》各职业伙伴平民命格配置心得

发表时间:2011-10-17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网络

  神仙道各职业伙伴平民命格配置心得

  无万寿飞仙战斗力也能很可观,下面就是针对长期猎不到黄色命格玩家的命格搭配方案。

  武圣主角:逢龙遇虎,轩辕剑体,天地无用,一元复始,快刀乱麻。(霸者横栏候补替换快刀乱麻)

  飞羽主角:逢龙遇虎,轩辕剑体,一元复始,快刀乱麻,霸者横栏。(天地无用候补替换快刀乱麻)

  剑灵主角:逢龙遇虎,轩辕剑体,千惊万喜,一元复始,快刀乱麻。(天地无用、霸者横栏候补替换快刀乱麻)

  燃魁、罗虎王:逢龙遇虎,轩辕剑体,一元复始,天地无用,霸者横栏。(天地无用可以用快刀乱麻代替,这2个伙伴偏dps)

  金明城、万妖皇、杨戬:逢龙遇虎,轩辕剑体,一元复始,霸者横栏,快刀乱麻。(天地无用候补替换快刀乱麻)

  阿宽,将臣,龅牙:逢龙遇虎,千惊万喜,天地无用,一元复始,快刀乱麻。(轩辕剑体候补快刀乱麻)

  魔女、五道将将军:逢龙遇虎,天地无用,千惊万喜,一元复始,快刀乱麻。(轩辕剑体候补快刀乱麻)

  武罗:逢龙遇虎,轩辕剑体,天地无用,快刀乱麻,霸者横栏。

  萨菲罗斯:逢龙遇虎,轩辕剑体,千惊万喜,快刀乱麻,霸者横栏。(天地无用候补快刀乱麻)

  各种法师:大破坏神、轩辕剑体、霸者横栏、一元复始、千惊万喜。(法师太孱弱,天地无用没用,只能用千惊万喜)

  其他:逢龙遇虎,轩辕剑体,千惊万喜(剑灵)或天地无用(武圣)或霸者横栏(飞羽),快刀乱麻,一元复始(快刀乱麻可以用千惊万喜、天地无用、霸者横栏三者之一候补替换)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