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创世录》什么职业好?三大职业超详尽解析

发表时间:2011-10-09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互联网

  在《山海创世录》中有三个职业供玩家选择,分别是:战士、法师、猎人。如果你想了解一下三个职业的特点,想知道如何发挥他们各自的优势以及他们身上又存在着哪些不足,那就带着你们的的疑问,耐心地分析并对照下自己的性格吧!

  战士

  简介:--经过严格训练的强者,充满力量的肌肉是他们最明显的特征,每次都会冲锋在战斗的最前沿,而永远陪伴他的是锋利的武器和高昂的斗志。

  【职业定位】

  战士永远冲锋在战斗的最前沿,吸引敌人的火力并杀伤敌人,为身后队友作掩护,保证战斗的顺畅进行。而正因如此战士的处境总是会十分危险,需要作为重点保护对象。好的战士是一个队伍的顶梁柱,失去了战士的队伍时常会变得不堪一击。

  【职业特征】

  ①可以使用剑,锤,斧,刀作为武器;

  ②攻击距离最近,物理攻击为主;

  ③受力量属性影响较大;

  ④具有极强的战斗能力和防御能力。

  猎人

  简介:--弓是他们最亲密的战友。常常出现在最远离敌人的位置,却往往会成为敌人最畏惧的杀手。

  【职业定位】

  猎人在战斗中通常起到的作用是物理输出,而且因为攻击距离上的优势,通常处于队伍的最后方,相对其他职业比较安全一些,所以猎人的最主要作用是为团队做稳定的物理输出,给敌人造成持续的巨大伤害。

  【职业特征】

  ①只能以弓,弩,飞刀,筒作为武器;

  ②攻击距离最远,物理攻击为主;

  ③受敏捷属性影响较大;

  ④杀敌速度较快,控制力较弱;

  法师

  简介:--对强大魔法充满热情的修行者,能够熟练的运用魔法给敌人沉重的打击并通过不懈的修研获取无尽的智慧来让自己变得更强大。

  【职业定位】

  法师在战斗中起到的作用是法术输出虽然攻击距离较远,但为了能更好的发挥法术的威力通常会站在队伍中间的位置。而法师因为法术伤害的爆发力极强,所以很容易吸引到敌人的仇恨,因而常常需要重点保护。另外法师拥有强大的控制技能,在战斗中也会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

  【职业特征】

  ①以法杖,颅器,铃,杆作为武器;

  ②中等攻击距离,要法术攻击为主;

  ③擅长冰火魔法,伤害高,范围广,控制能力强;

  ④生存能力较弱。

  怎么样,这三种职业没有让你失望吧,那还等什么,选择一个你喜欢的职业,拿起武器,开始一段属于你自己的传奇故事吧。注意选职业还需要有独辟蹊径的培养方法才能使你的角色够强悍,知道吗?

  《山海创世录》力求在游戏各方面的表现与主流客户端MMOARPG相媲美,让玩家打开网页即可体验到绚丽多彩的画面,丰富刺激的玩法,游戏中各色道具琳琅满目,炫目的技能以一挡百,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