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热血武林》首测结束 玩家战意期待再燃

发表时间:2011-10-24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由神雕网络自主研发打造的国内首款铁血武侠SRPG网页游戏《热血武林》于10月18日上午10:00开启首次封测,并于今日(10月24日)上午10:00圆满结束。广大玩家在对首测的赞扬中也在期待着不久之后二测的开启。

  在《热血武林》首测开启的这短短一周的时间中,玩家们被点燃的战火一直持续燃烧着,为了在跨服PK中占得先机,实现真正的一统武林,玩家们都在努力升级自己英雄的装备,壮大自己的门派。而为了让深秋之中广大玩家们的不灭战意再燃,《热血武林》的研发团队也会做出最大的努力,努力在二测开启之时带给一个让玩家们更为满意的铁血武侠SRPG网页游戏。

  强大的武林绝阵及武学秘技为君所用

  武学秘技和武林绝阵是《热血武林》中非常重要的元素,高级装备配合高等级的秘技和阵法甚至可以所向披靡,无往不胜。在门派中,藏经阁是秘技和阵法研发的场所,要获得更多的秘技和阵法,需要不断提升藏经阁的等级,然后根据自己的发展路线,升级相应的秘技和阵法,提升战斗实力。

  《热血武林》的玩家可以说都是创意型的玩家,而且会很详细的研究阵法以及秘技所带来的对自身实力的效果,不管是游戏的任务还是二测时即将开启的跨服PK玩法,随着玩家们的研究与创意,任何强大的阵法以及对手都有可做突破的破绽,所以广大玩家一定要做好迎接恶战的心理准备,一统武林的道路绝非一帆风顺。

《热血武林》天罡北斗阵

《热血武林》罗汉阵

  强大的武林英雄为玩家首选 华丽阵容不容小觑

  广为玩家们耳熟能详的英雄人物是《热血武林》金庸风情的完美体现,在完成副本任务后,玩家可以招募到自己心仪的武林英雄,而在进一步提升威望获得高等武林称号后,更为强大的武林英雄可作为玩家的得力助手供君差遣。虽然在英雄出战选择上面玩家会遭遇一些幸福的烦恼,但毕竟更强的实力和更好的适配性才是玩家称霸武林的上上之选。

  为了打造自己的王者之师,玩家们基本分为两种游戏形式:一种是努力提高自身的威望,在获得高等武林称号的时候招募自身基础实力强大的武林英雄,然后加以培养;另外一种则是使用前期的武林英雄,通过英雄的升级和良好的装备来打造自己的武林阵容。

  虽然是两种不同的提升形式,但只要玩家熟知自己英雄的能力,用心的进行培养,那么选择哪一种方式其实都是正确的,也都将打造出一条通往武林霸主地位的道路。

《热血武林》杨过

《热血武林》殷素素

  虽然《热血武林》的首测已经圆满结束,但是不负广大玩家期待的二测即将在不久之后开启,到时江湖战火重燃,铁血武侠将再度来袭。你心目中的“金庸最强”英雄阵容,你脑海中的创意阵法,一切尽在国内首款铁血武侠SRPG网页游戏《热血武林》。

  一样的战意江湖 不一样的热血武林

  《热血武林》官方网站:http://50.51yx.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