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天地英雄》100RMB玩家破70副本攻略

发表时间:2011-10-24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网络

  本人41区的刺客玩家,破了70副本也有蛮长时间了,70副本难度颇高,给新人一点本人的本人打破70副本的经历。早日打破70副本获得轩辕装备。

  本人刚开服第一时间进入了41区。初次玩的时候并没有充钱。很快达到了47级,这个时候已经有其他人民币玩家招募了什么什么紫将(云里雾里自己这么刷新不到。原来是元宝刷的)。我也不是很懂,但是到了第3天50几级的时候已经竞技场PK已经给部分带有紫将的人PK掉了。然后就去冲了100块钱,去了酒店刷紫将了。不过运气不怎么好,刷出来5个蓝将。不过坦克刺客谋士俱全,也就凑合着用了。

  慢慢累积70装备,并且开了一个小号刷宝石。到了70左右的时候服务器的紫色喜好开始跌价,用卖掉多余50装备的钱买了紫色喜好和自己的喜好加起来先出了紫色将领典韦,这里推荐新区玩家出武将先出坦克。只要坦克顶住不倒,你后方才能输出,而且典韦的喜好文曲不是特别贵,市场比较多。典韦天生自带8闪避。虽然潜力比较低,但是非常实用,在44层困难战斗中经常回避3到5次,非常给力。然后就出了孙武,为什么出孙武呢?速度。因为孙武的速度快,副本里面一个高速的谋士也是非常给力的。出了孙武后。就出了猛将李逵,这个很简单。典韦高闪避。李逵高反击。不过李逵的武曲服务器较贵,大家也可以用李靖。也是不错的坦克。最后出了个曹操。速度敏捷暴击都平均平均型刺客。目前用下来还不错。我自己是刺客。这样70的时候基本将领已经成型。

  攻击力到1万6的时候破了70普通,然后就开始杀70困难了。之前提到自己开服的时候又玩了个小号。小号除了把宝石给大号提高大号攻击力之外。还可以把多余的70装备扔给拍卖,5到8元宝的价格还是非常给力的。然后多余的元宝推荐去探险。这个虽然完全看运气。但是运气好的时候我第一次探险。3次1个潜力保护1个4级破击1个橙色喜好,然后潜力保护卖了130元宝(卖亏了--)再用这130元宝去探险(这次没好东西--都是没什么用的东西)但是总体还是赚的。大号攻击力到了25000+的时候。吃了双高。第一次70副本就打破了。我是5套70装备加上部分5级宝石。

  这里宝石我推荐先打戒指和项链的暴击和破击。然后是猛将坦克的闪避和反击,后续有多可以考虑打命中或敏捷宝石。当然25000+过的时候。也不是很顺利,由于我坦克的装备基本都是反击躲避。刺客和谋士基本都是破击和暴击,最后出了破+爆和连续闪避,运气不错过了70副本。前期的累积宝石和竞技场的礼券累积。由于初级是元宝刷的5蓝将(运气好的话也能刷到紫的)。竞技场里面还是比较猛的。抢了不少。(江洋大盗在此不抢你抢谁--!)

  最后总结一下:小号是需要的,宝石给大号,多的装备换成元宝探险。装备坦克推荐反击和躲避。刺客谋士破爆装备。礼券用在5级宝石和高群和高单上,为以后过70困难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早日打破70副本。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