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传承攻略>

武侠网页游戏《传承》大刀庄副本攻略详解

发表时间:2011-10-24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网络

  作为一款武侠类网页游戏,《传承》打造了许多以武林为题材的副本,这些副本都极具特色,其中大刀庄副本让出入《传承》的我映像及其深刻,在进入《传承》世界后不久,我们就能根据主线剧情初次进入大刀庄副本,这个副本需要集中精神,全身心+技巧应用才能够通过,总的说来,玩家需满足一下三点:“快,准,狠”。

  首先,“快”,说的是出招出得快,初次进入大刀庄副本,我比较好奇,没有把精力放在打怪上,我以为也就是平平常常几个怪,三三两两组团进攻,可是当我被巨大繁杂的攻击声吸引着看向我的角色时,他已经被大几十号人群殴倒地,我点击原地复活,结果瞬间被秒杀,赶紧退出来,深呼吸,集中注意力,再次进入,这回我学乖了,一招紧接着一招,大刀庄的刀客们终于在我的进攻下,一个个到底,不过这只是个开始!

  其次,“准”字诀,说的是鼠标选择攻击对象要准,因为随着副本的进行,刀客会越来越多,甚至下手慢了,他们就会压上来,把你团团围住,所以此时,不要慌张,谨记“准字决,一个个的打,准确的选择,组个击破。

  最后,说“狠“,意思就是,玩家在大刀庄副本中,要把所有能用的招式全部用上,越狠越好,群攻什么的更是必不可少,因为大刀庄的刀客们皆是主动攻击怪,可不是信奉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善男信女,他们讲求的就是群殴,知你于死地,所以对敌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朋友们,不要犹豫,上狠招,用他们的鲜血祭奠我们逝去的药品吧!

  终于,清理了那帮疯狂的刀客,世界清静了,这是,大刀庄的最终boss出现,点击地图,找到红点的位置,迅速的毫不犹豫的,下狠手,解决他,于是,在私下飞舞的经验以及奖品下,《传承》世界,美好了!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