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页游《钢铁元帅》全球会战 法服玩家破万

发表时间:2011-10-20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第二次世界大战,留给法国人民太多的怨念!当时号称欧洲最强陆军的法军,却在不到六个周的时间里完败于德军手下,法兰西儿女压抑60多年的斗志终于爆发了!战争策略页游巅峰巨制《钢铁元帅》,登陆法兰西仅仅数日,已彻底引爆当地玩家的二战热情,首服虽已突破万人大关,但是海量玩家仍在持续涌入……

《钢铁元帅》游戏截图——法兰西战役

  在《钢铁元帅》全新二战世界里,法服玩家们尽情施展军事才华,一次又一次实现从战场新兵到军事统帅的梦幻转变!二战历史上的一个个经典战役,在被反复演绎的同时,也被不断颠覆着、超越着……历史的辉煌不再需要心驰神往,辉煌的历史即将被他们开创!

  游戏倾力还原真实的战争世界,玩家可亲身体验二战中的全部著名战役。无论是“波兰闪击战”的机械挺进,“库尔斯克会战”的坦克对决,“阿拉曼消耗战”的炮火连天,还是“列宁格勒保卫战”的绝不后退……一个个气壮山河的对阵场面,一次次惊心动魄的战术搏杀,都会在游戏中震撼上演!

《钢铁元帅》游戏截图——军团大会战

  在《钢铁元帅》的世界里,二战历史上的各种经典兵器,也将以原貌一一立体重现!毛瑟1930自动手枪、汤姆逊冲锋枪、MP40冲锋枪等经典轻武器,在短兵相接的战场上,依旧能左右最终的胜负。虎式重型坦克、M4谢尔曼坦克、T-34中型坦克等重装战车,凭借各自的性能优势,也同样发挥着巨大的军事作用。在游戏中,广大玩家们可尽情把玩经典名枪、亲身驾驶传奇坦克!

  这里荟萃世界顶尖军迷,尽显战场无尽军事策略,全球玩家在同一个战争世界里,一起开创崭新的历史篇章!《钢铁元帅》全球同步公测,恭候您的驾临!

  《钢铁元帅》,给策略游戏一个终点!

  《钢铁元帅》全球同步公测!http://war.renren.yzz.cn/html/1530/1531/29141.htm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