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舞姬貂蝉助阵《幻想三国》涅槃飞升做神将

发表时间:2011-11-0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三国名将,处处豪杰之风。飒爽英姿,谁是最美英雄?爱上玩家《幻想三国》不仅有“力拔山兮气盖世”的勇猛武将,也有“一笑倾得敌人国”的巾帼女将。红颜中的绝世女将,不仅有倾国倾城之貌,也有战斗的智慧和谋略。来爱上玩家《幻想三国》一睹红颜女将风采,统领属于你的“女子特工队”!来三国古战场,率领千军万马,一战成名!

幻三美女武将

  众多游戏中的红颜之貌,任你挑选。喜欢哪个MM,招募在城中,好看又好用。貂蝉、妲己、花木兰、上官婉儿等举世闻名的战略绝世美女,有勇有谋,等你招募!这些美女武将不仅有着云想衣裳花想容之美貌,还有超高武力、智力属性,甚至不亚于张飞、刘备等三国英雄。

美女武将属性

  武将的属性想要有进一步的飞跃怎么办?爱上玩家《幻想三国》中,武将不是一成不变。想要超越自己?特有十大神将,特定的10位武将只要达到条件,即可飞升为神将。飞升后的神将,属性大大超越之前属性,脱胎换骨,如若新生。武将等级也变为1级,人生路也重新经历,身上的装备、坐骑、召唤兽、武将技能不改变。飞升后的神将,身上还有霸气的图腾,金龙隐约在身后闪烁,让敌人望而生畏。

十大神将图

  爱上玩家《幻想三国》中,武将属性由你决定。招募不同武将,想升级,想飞升,想打通经脉,都可以改变武将的一生,“一将过南蛮”,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你想创造奇迹吗?更多游戏资讯敬请继续关注爱上玩家官方网站。

  爱上玩家《幻想三国》官方网站:http://sg.198game.net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