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一起评游戏>

帝国文明终极评测:画风唯美 值得一玩

发表时间:2011-10-1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跑商系统是《帝国文明》另一大特色,玩家通过在内城建造贸易所,然后就可以在酒馆招募商人,通过点击贸易所就可以将自己的商人派遣出去,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开辟商路,通过跑商玩家可以赚取足够的金币发展自己的城堡以及招兵买马,金币也可以换成各种资源,可以说是在游戏中金币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独具特色的跑商系统

  《帝国文明》除了拥有英雄和商人之外,还有一个文明的传播者—主教,通过文明扩张玩家可以获得领地,而且玩家主教与主教之间的交锋也异常的激烈,谁的文明被吞没也要看玩家主教的实力,文明的扩张真实的展示了中世纪的特色,这也是《帝国文明》在游戏中的完美体现。

  文明的扩张

  最后将要说要的是《帝国文明》中的可即时微操作的战斗系统,也就是在游戏中的战斗画面,目前很多网页游戏,尤其是战争类的网页游戏,其战斗画面都做的非常粗糙,不仅画面如此,就连战斗的进行玩家都不能自己掌控,完全的交给电脑。这样的战斗枯燥无味,而在《帝国文明》中,玩家可以在战场中任意的控制自己的英雄以及士兵,通过鼠标框选选择自己的部队,操作类似于《星际争霸》,冲锋陷阱,各种战术可以在这个战场中随意的运用,技术含量较高,往往战斗的胜利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玩家的操作水平。

  可即时微操的战斗系统

  此外《帝国文明》还大大的增加了玩家之间的互动,公会基地的发展需要所有玩家共同努力,国家与国家之间的战争也是全名总动员,在自由宽广的世界地图上,都是玩家驰骋的疆场。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