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洪荒神话》新版紫装升级攻略

发表时间:2011-05-17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洪荒神话是一款以上古蛮荒时代神话传说为背景的角色扮演页游。正所谓人靠衣服马靠鞍,作为强调战斗性的RPG游戏,想要在战斗中斩将杀敌建功立业,一套造型拉风且属性突出的装备是必不可少的。装备系统是《洪荒神话》的特色系统之一,种类多功能强,可分解可强化。下面就为各位玩家着重介绍关于紫装的升级方式。

  升级简介

  用神铁,紫耀勾玉等珍稀材料有几率将【60级紫色套装】(副本掉落)和【万象套装】(神游掉落)升级为70级紫色装备,获得属性大幅提升的全新神装!

  网页游戏 《洪荒神话》修罗斩入手攻略>>>

  如何获得紫色首饰《洪荒神话》碎片合成>>>

  《洪荒神话》攻略汇总索引>>>>>

  升级方法

  点击【锻造】-【神装】即可进入紫装升级界面。然后再对应位置放入1【60级紫色装备】、2【混沌神铁】(或者【天玄神铁】)、3【紫耀勾玉】,就能开启紫装升级之旅!

  在界面的下拉框中选择装备即可自动放入符合要求的升级素材。升级失败的话,作为升级素材的紫装不受影响,但是其他升级材料将会消失。如果加入【神铁保护符】则能保护神铁不会消失。

  升级紫装成功,60紫装的精炼星数将可以完整传承到70紫装上面(即6星的装备升级后仍然是6星),但是宝石镶嵌、注灵效果都将消失。升级紫装的时候请备足铜钱,以免发生“一分钱难倒紫装升级”的尴尬。

  怎么样?如此简单的装备升级方式你是不是动心了呢?那就赶快行动吧!《洪荒神话》极品装备不难拥有!宝剑在手,铠甲在身,斩妖除魔匡扶正义完成属于你的洪荒之旅。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