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洪荒神话》练级达人速成揭秘

发表时间:2011-04-07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洪荒神话》练级达人速成揭秘

  《洪荒神话》是一款以玄幻修真题材为背景的即时战斗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充分了解游戏的基础,是速成高手的必经之路。那么我们就来说一下怎么能快速度的练级起来,摆脱新手身份,去追求更高级的战斗享受吧。

  关于升级

  游戏中升级的方式很多,只需要选择自己喜欢的升级方式,就能成为等级排行榜上领先的一员。

  网页游戏《洪荒神话》高手进阶秘籍介绍>>>

  网页游戏 《洪荒神话》修罗斩入手攻略>>>

  《洪荒神话》攻略汇总索引>>>>>

  任务升级:游戏中拥有主线任务、支线任务、日常任务、帮会任务、上古令牌任务等多种任务供大家选择。并且,在完成任务时还可以选择在线挂机自动打怪,一边工作也能轻松完成任务。

  副本升级:《洪荒神话》中不但有常规的RPG副本,还有一类独特的塔防副本,根据玩家击败怪物的数量来给予奖励。不过无论哪种副本模式,无一例外都会奖励海量经验。

  挂机升级:离线休息时难道要眼睁睁看着别人的等级超过你吗?选择离线挂机功能,就能让你睡觉时也能感觉到经验的飞涨。

  关于装备

  在游戏中,装备获取有以下几个来源:任务奖励、亲手打造、副本挑战、神游。完成各类主线、支线任务能收获一些不错的装备;大家还可以前往洞天福地采集材料亲手打造各种装备;副本里也能获得非常不错的各职业装备,不同职业的玩家可以互通有无;神游上清天、太清天可以获得40、60级的顶级紫装,是强力玩家必备的装备。

  关于蛮兽

  在游戏中,使用“降兽”技能可以捕捉野外的怪物作为宠物,但不能捕捉BOSS以及比自己等级高的怪物。蛮兽可以随玩家参战,点击游戏界面下方的【蛮兽】按钮就能打开蛮兽页面。

  在蛮兽页面中你可以看到你所有蛮兽的属性,并且可以修改蛮兽名称以及设置出战蛮兽。血脉类型、血脉上限、血脉浓度以及成长四种属性会影响一只蛮兽的品质,其中血脉类型和血脉上限不可更改,血脉浓度以及成长可以使用特定的道具来增加,数值越高的蛮兽品质就越好。

  等级、装备、蛮兽是玩家们在联想娱乐地带《洪荒神话》中最重要的三个方面,只要把握住这三点,成为洪荒中的风云人物就不再是梦想了。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