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才是王道 《仙侠风云》 天降奇宠

发表时间:2011-05-17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春之四月,造化弄人,万法归真。这是一个修仙的世界,这里永远都少不了精彩的故事,更有很多危机四伏的上古遗迹等着修仙之人去探索……

  仙侠风云既年兽等超强力宠物之后,又出新宠,天马穷奇。想要知道他有多强吗?来仙侠风云,各种用途各种技能的仙宠任你挑选!

  【神宠出世】

  仙侠风云最新推出的神宠穷奇,可谓神马中的神马,混沌之初,走兽横行,其中有四族魔兽最为凶残,被世人称为四凶兽。其一穷奇,浴火而生,年幼状似白马,而成年后肩生一对火翅,一双魔瞳摄人心魄,让人心神不一,失去反抗能力,进而食之。

  穷奇成长值:固定为58、57、56。穷奇天赋:“摄魄”——固定减少主人受到伤害的15%。

  【穷奇胜天】

  获得神宠穷奇的方式有两种:

  新合服的服务器都有通过游戏活动进行神宠限量派送,机会难得,关注下一批合服,关注下一批穷奇大派送!

  【仙侠文化】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去讨论仙侠话题,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并且让所有喜欢仙侠的人有一个讨论仙侠文化的场所,《仙侠风云》在论坛中开辟了一个新版块“仙侠文化”区,为所有喜欢仙侠文化的人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场所。在这里你不仅可以发表你心中对仙侠文化的看法并且和大家一起谈论仙侠话题,更有可能由于共同的话题而遇到自己的知己。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