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仙侠风云》玄天技能全攻略

发表时间:2011-05-17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虽然是“技能心得”,不过杂七杂八想到的都说一点吧:

  1.宝石

  必备:体,灵,敏

  +血,+蓝+攻击,+速度,基本上能这三种宝石,不管是群战还是单P都非常有用,必上。

  个人推荐:会心,攻速,命中,防御

  ①选择会心而不是连击的理由:

  玄天本身有连击的加成,基本上不加任何宝石连击属性可以上百,我个人比较喜欢弥补下弱势。

  另外,根据非客观的观察来看,会心一击的伤害要比连击高--当然,这个没经过科学验证......

  ②攻速宝石非常推荐的理由:

  虽然回合制游戏里面,你速度再快也不过是先出手而已,但是,就是这个先出手,非常的重要!

  先出手,可以多打一下;还可能眩晕,直接让对方没办法出手--虽然玄天苦兮兮的只能靠烈焰燃雷20%的几率,但是,速度快了起码有先手的优势。

  ③防御而不是耐力的理由:

  具体可参考爱祸女戎的帖子,耐力所加的防御对于玄天来说,远不如直接打防御宝石为好。

  如果只有一个位置,留给防御宝石。如果想皮厚耐打一点,也可以再打上五行防御宝石----不过个人觉得不是十分必要了。

  ④为什么有命中:

  命中,真的只是为了通天塔而存在的。平时玄天基本不需要额外命中,本身命中的加成绝对可以让命中上200,哪怕对上有了闪避宝石的大罗鬼灵也差不多够了。

  但是鉴于还有爬塔的需求,唔,多那么点命中,起码心安不是。

  个人不推荐但是很流行:五行攻击

  一个9等的五行攻击加多少?17而已。后期哪个人的五行不是成百上千的,这么一点,完全没必要。

  综上,攻击类的目前比较较优的是体灵敏攻速会心/连击/命中(看个人选择吧),防御类的体灵敏防御--还有一个空缺。我尝试过力量,感觉不太好。

  2.宠物

  关于宠物的选择,大家见仁见智吧。不过,3倍暴击的龙宝宝也不一定好,神佑的大象也不一定不要。成长是硬指标,攻击高的宝宝永远吃香。

  宠物技能的话,个人比较推荐冰天护主强力。

  眩晕不说了,必备。

  冰天,可能和我一般打比较多合欢御剑有关,冰天这个技能就是为他们准备的。减低对手速度,基本上命中了下一轮就是你先出手。

  护主,我始终不喜欢牺牲。刷通天的时候,每次看到宝宝不出手我就牙疼.....高10级的boss我打不中,宝宝还不出手,就是干等着挨揍呢,嘶......护主不一样,挡一次PVP里面就是成千上万的攻击,有用的很。

  3.技能---终于说到正题了......

  ①门派技能:基本垃圾,后期有了法宝技能学了高级技能,门派技能基本上可以收藏起来了。

  ②法宝技能:虽然用火系法宝的人很多,很多人都不推荐,可是我还是要说,对于门派没有控制技能的玄天来说,不论是野火还是多重,都真的是很好用啊。

  至于野火攻击低,本来他的可取之处就是控制效果;另外,真的RMB打起来一下都是上万,普通攻击也有9K+,这么算起来那点攻击差距其实没所谓。

  土系法宝也有野火,不过火系的那个多重也是我的心头宝......没有控制技能的玄天,只能在法宝和高级技能上面多下功夫啦。本身少阳暗香55%晕眩的御剑合欢不在此列。

  ③高级技能:个人推荐破天连环烈焰星沉风雪

  破天所有门派都推荐;连环2.4倍暴击非常适合玄天的高输出;星沉是攻击最高的群攻技能了,群战的时候非常有用;烈焰的控制技能已经被推荐了无数次了;

  风雪,我在扰心和风雪之间犹豫过。弃扰心而风雪的原因:

  1.虽然扰心是单体攻击所以输出理论上比风雪高,但是实际上打起来真的差不多;

  2.风雪附加的迟缓效果比扰心的定身有用,因为玄天本身命中算高了,很少有打不中的现象出现;

  3.玄天最有用的----虽然我很不甘愿,但是不得不承认,还是在群战输出方面,这样一来,群攻的风雪就更适合了。

  4.技能排列

  ①JJC:一般来说,除了大罗鬼灵可能要耗上个6,7回合,其他基本上顶多打三下,差不多就能分出胜负了。(所以....其实.....学那么多技能.....咳咳)

  我个人常用:烈焰-连环-星沉--野火,起手晕(虽然经常晕不到),然后就是攻击高的放前面了。也没什么特别的讲究(好吧其实是我自己懒了)

  ②群战:烈焰-星沉-野火-风雪(没风雪的时候用门派技能冰火风暴)-多重-连环

  反正玄天蓝多不怕不够用,控制技能又很贫乏,基本上就是攻击高的放前面就行了---不过速度这里就很重要了~

  ③古墓/试炼:更简单了,群攻,攻击高的,放前面就是了。第四,五位可以放单体攻击,一般小怪到不了4,5回合;boss的话4,5回合应该只剩下boss了~连环的攻击还是很可观的。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