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傲视天地》中练将的误区解说

发表时间:2011-05-17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前两天和团里一个不错的兄弟聊天,无意间听他说了这么一句话:“某某过大清练将很集中,是个人才!”同时我又想起之前一些诸如此类的事——团里某兄弟说:“我想练个张飞玩玩。”马上有人跳出来教育他:“别瞎练将!等推过图直接练小奴,李自成等穿越将多牛逼!”

  似乎大多数玩家都存在这样一个认识:练的将越多,费的军功就多,就越会耽误发展。我想,此种认识也许是傲视中存在的最大误区!大鸟有义务帮大家破此谜团!

  页游 《傲视天地》三分天下魏、蜀攻略>>>

  页游《傲视天地》招募武将价格与成长分析>>>

  《傲视天地》攻略大汇总>>>>>

  首先我们要明白——练将≠突将!无论你在推图期还是刷团期,8个将位,留下四五个必用将,把其他练好的将全部踢掉,再招募有价值的武将不断用银币8小时或3金24小时训练!这怎么会耽误发展呢?说的明白点:军功可以攒着,但永远不要让你的训练位闲着!有人会说:这样来回招募很费钱的呀?我问:对于一个百级号来说,两三万银币算俅?算俅??又有人问了:你这样将的等级是搞起来了,不拿军功洗不也是个废柴吗?关于这个问题我们暂时略过,跟下面的问题一同解答。

  我们先说下等级,练将,跟军功的关系:

  当我们在装备强满的情况下,还被一个图卡着,我们通常有3种解决方法:

  1.升威望,提高攻防加成。这个办法不是不可以用,(比如说我101级都督2星推小努时,张飞差一点攻击力就能两下秒了中路战鼓,所以我万不得已升到3星推过)但前提必须是你跟NPC实力相差无几的情况下,作为最没办法的一个办法使用,不然纯属浪费!至于为什么,我想你懂的!

  2.升级主城,继续强装备,升科技。我相信这也是多数人最惯用,也是最笨的一个办法,弊端大家也很清楚——等级上去了,军功下来了。

  3.也是大鸟认为最好的办法——选择性练将。举个例子来说:推太平林凤翔时很多人都把甲,马,紫武强到了满级,卡了很多天,最后又把威望升到很高才推过。但真正的解决办法其实很简单:利用卡着的这段时间去大清抓小曾,抓来后转一转穿上装备,保证第一下别让机械秒掉就能轻松过了,而且小曾绝对不白练,后边推闯王,甚至推金辽都要继续用!

  有心人会发现:其实游戏设计者是很有人情味的,绝不会让非R玩家费好大劲还推不过图,他们每设计一个卡图,都会在之前设计一个专门破此卡图的“钥匙将”!要么在威望将里,要么在穿越将里!不信我再拿大清第一卡中军4举例:太平石达开就是钥匙!步兵的抵挡克制火牛,战法又能及时补回全面攻击的消耗,军功双洗上百后随便配个其他将轻松推过。而且后边再遇到类似卡图,“配好的钥匙”可以拿出来就用!更何况后期小石无论PK推图都是个超值的存在!更关键的是,练了钥匙将,你的级别就不用升很高,所以刷团就会比别人多大量军功,这些大量军功又会支持你练更多的钥匙!简单解就是:级别低→军功多→练将多→解决卡图办法多。这是一个良性的循环!按此方法,看上去虽然你级别低,费军功又多,练将又多,但其实你推图反而会比别人快!(这就是我101级,反而比前面早升110的人早过大清的原因)而按第二种方法就是一种恶性循环了:级别高→军功少→练将少→解决卡图办法少,直到把自己玩进一个怪圈,绕不出来止!

  有人质疑了:我110级3校场,练将比你快啊!这问题我前边已经说了,因为我始终保持训练位不闲置,想用的将的级别早就练上去了,剩下的就是洗了,前面不是说洗将费军功吗?100级单洗满一个将用十万军功差不多了吧?我101级刷大清一次3600军功,十万军功对我啥概念?一天24个令加3个免费令,秘书3级再加3个秘书令正好30个令,一天搞定!而且大家不要忘了,100级洗将比110级洗将,一次少用40点军功!刷的多用的少,一里一外差多少?

  又有人质疑了:我级别升的早,征收银币比你多啊!这里我给大家做道简单数学题:100级比110级同等条件下征收一次差1千银币,征收一天少1万多银币,而100级的人刷太平比110级的人刷太平军功多三分之一还多,刷大清的话还要多更多!我们这里就按三分之一算,一天30个令,都刷军团的的话也就相当于100级的人一天比110级的人多出10个令!一天1万银币买10个令,这买卖你做不做?我相信大家都会做!

  如果你仍要坚持集中练将,那么我再给你最后一个多练将的理由!当魏国带着曹操+华歆这样的无敌+脑残组合推图到底时,我却在推图过程中把所有特色将都爽了个遍!这其中获得的乐趣,又怎样计算呢?有句话咋说滴:玩游戏,图的不就是个乐呵吗?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