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页游热点>

傲视天地双线31服霸王别姬,穿越的神话

发表时间:2011-05-12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炎炎夏日,为何汗流浃背,却还死死盯着电脑呢?工作之时,不惧老板发觉,还要偷偷瞧着电脑呢?是什么吸引了他?难道是《3D肉蒲团》,时下最火爆的3D电影?或许是国际特大新闻,拉登之死?亦或许是

  NO,知道傲视天地吗?不知道,好吧你out了

  傲视天地,国内首款拥有创新玩法的战争策略类游戏,时下最火爆,人气最高的新时代页游。游戏以三国为背景,拥有多种特色兵种,8种阵法,更有超多著名武将,并且加入了庞大的副本系统,国王系统,沙场点兵,续写传奇,群雄逐鹿,由你主宰。

  炎炎夏日,挡不住傲视的火爆激情。为何傲视天地如此火爆,一切尽在e侠傲视天地31服“霸王别姬”,为你揭晓时下最火爆,最给力的页游《傲视天地》。

  e侠傲视天地31服“霸王别姬”即将火爆开启,e侠《傲视天地》更是准备了五大豪礼,等你来拿!

  还记得最近网络上火爆的“五条杠”吗?是否回忆起儿时的三条杠了,是否勾起了你儿时的羡慕呢?现如今的“五条杠”,是雷人之举还是羡慕嫉妒恨呢?羡慕“五条杠”,不如去拿傲视天地五重大礼!e侠傲视天地31服“霸王别姬”即将火爆开启,5重大礼“全民活动”“竞速活动”“军团较量”“呼朋唤友”“充值有礼”等你来拿,为你争霸三国更添助力。

  厮杀呐喊,攻城略地,谁是战争的主导。

  金戈铁马,旌旗蔽日,是谁血染了江山。

  群雄逐鹿,谁主沉浮,叹天下何时太平。

  一世奸雄,万世英雄,一切由你来主宰。

  快来e侠《傲视天地》双线31服“霸王别姬”,为你打开穿越的神话,主宰三国的命运,成就千秋的霸业,你,才是真正的王者!

  玩游戏,就玩傲视天地。

  更多精彩,尽在e侠《傲视天地》http://td.webxgame.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