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视天地》在游戏中做到平衡发展的方法

发表时间:2011-05-17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步入游戏已经一个月有余,从最初的胡打胡闹的乱升级,到如今已初具规模,具有小小强悍的战斗力,制定战略平衡发展由为至关重要,这是初入游戏的新手的初级发展攻略。

  一、如果想真正玩好这个游戏,[建议充值成VIP4(200元),可以购买五个建筑位,五个训练(前期三到四个即可),建筑发展是制约游戏发展的重要条件。

  页游 《傲视天地》三分天下魏、蜀攻略>>>

  页游《傲视天地》招募武将价格与成长分析>>>

  《傲视天地》攻略大汇总>>>>>

  1、主城,军机处,训练营,一定要保持级别一致,这对影响科技,将领升级的唯一条件,升级也要有技巧,早上五游戏刷新,首先要升级主城,主城是游戏升级时间最长的,然后在升级军机处与训练营,这个时间为主城的一半。如果一天想多次升级主城,一定要把建筑位全部先考虑主城。

  2、居民,帐房,当主城升级完的时间,把余下的时间来对居民进行升级,一定不要和主城落下的太多,居民的升级是游戏中银两最稳定的保障,宁可压级一天,也要把居民升级上来,钱庄是提升税务收的百分比,当居民数量较少的时候感觉变化不大,数量越多越明显。征收货币稳定的时候,你才能有强化装备,投资声望等一系列的发展规划。

  3、商店,基本上,在商店你不需要购买任务东西,你只要能保障装备强化要求即可,不要把大把大把的时间花费在这个上面。

  4、市场,当你缺钱的时候,偶尔升级几次卖点钱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5、兵营,这对后期节约粮食还是比较有用的,兵营级别高,义兵的数量就相对的多,所以你可以省下一部分粮食卖了换钱花,在的后期发展一定要跟上,推图浪费的兵力尽量靠义兵来补充。前期感觉够用就行。

  6、铸币厂,这个别落下太多,前者可以免费获得金币多一些,如果是VIP用户,这个慢慢升级即可,每天不差那点金币,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升级高点,获得的机率大点,还是有好处的。

  7、当驿站出来的时候,就可以通商,这是游戏货币稳定来源的第二保障梯队,这时一定要把钱庄升级上去,钱庄级别高了,同样通商一次,货币获得量就会增加,虽然不是很多,可是日积月累,就能感觉出差异来。

  8、当纺织出来的时候,别的不用考虑,直接升级到82,这是第三个货币稳定来源的保障,当然,至于怎么纺织,有很专业的文章进行说明,可以在论坛上找。

  9、第二校场,呵呵,也很重要噢,如同第一个一样,级别高了,将领升级的速度会让你有一种飞一般的感觉。

  10、科技发展。

  A阵法流:升级矢锋阵为主,偃月阵为辅。冲锋,铠甲,队列跟上。将领甲胄适当升级,军旗出现的时候也要升级一部分。

  注:当你军功感觉少的时候,升级一下战争檄文,当强壮出来的时候,也要跟上噢。

  B机器流:兵器一定要升级到满,然后是增加防御性质的

  C策士流:工程队是首选,前期基本不用策士这个后期发展即可。

  D辅助:草药,补给,城墙,投石,把省余的时间零头升级几点即可,如果说你是战争狂人,投石升级是必须地~~

  目前我只升级到85级,别的建筑还没出现,不能在这里乱说。便是合理安全升级次序,可以省下大量的时间,在时间就是发展的游戏当中来说,这是你在游戏中领先的前提条件。当然做到这一定需要大把的时间和经历来摸索,希望各位玩家也要勇于奉献,同共发展,当然也希望同共强大,没有对手的游戏是孤独的.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