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视天地》魔化新说 没有攻略只有经验

发表时间:2011-05-17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傲视天地魔化新说 没有攻略只有经验 最新的版本魔化已经没有一直成功和一直失败一说了

  本来查了些资料包括曾经论坛里面的所谓攻略

  当初如何已经无法考证

  至少现在已经肯定不能用了

  页游 《傲视天地》三分天下魏、蜀攻略>>>

  页游《傲视天地》招募武将价格与成长分析>>>

  《傲视天地》攻略大汇总>>>>>

  所谓的90%成功率后面跟帖叫骂的也不在少数

  本人找了个人家比较中肯的魔化经验和大家分享

  魔化没有捷径!

  1:心态最重要,财不入急门,欲速则不达。

  2:非R永远不要用150J开箱子和用金币减少玉石一半的功能。超R和VIP10<或=每天3次战役的时候可以用150J开2倍的箱子,>3次战役表示你令多,不要开箱子。

  3:超R或V10永远不要用金币减少一半玉石的功能,如果要用请参照第一条,如果还是要用,请用300J开3倍箱子,最后你真的一直用了,保证你倾家荡产。10万R M B也不一定保证你全部魔化满。

  4:战役的时候不要轻易因为一个箱子而浪费15J。

  5:衣服+书所需要的玉石是武器+马+披风+兵符的2倍。所以请先魔化玉石需求小的装备。

  6:武器和衣服+统帅。马和披风+勇。兵符和书+智力。由此可知,非连续的战法将是这次魔化系统的最大收益者。

  7:不要盲目信仰连续战法将。赵敏之类的策士,依然不能和周瑜之类相提并论,除非你能把赵敏的武器衣服兵符和书全部魔化满。

  8:铁匠铺等级-80=可魔化的属性点。

  9:在没加到20点属性之前请一直实用少量玉石,成功后最低可以加1点,最高可加3点。

  10:武器+马+披风+兵符的属性全部加到20点后,请再把武器和书加到10点。

  11:当所有可魔化装备达到20点属性后(最少2件红披风,2件红或紫衣服 2匹红马或紫马,2把红或紫武器 )过完朱元璋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

  12:魔化最重要的是RP,也有技巧,平时请保证你的玉石在200以上,当你连续失败3-4次少量玉石以后,请投入一次-二次海量玉石,成功机会将变大。如果依然失败,请参照第一条。

  13:永远不要只魔化一件装备到极限。请一件一件的从玉石需求最少的开始。

  14:请把魔化当成免费,能不用J尽量不要用,因为当你花了好几千J的时候,你会发现很多时候属性还是+0.

  15:心态最重要,财不入急门,欲速则不达。除非AS魔化改版,否则就是一个无底洞。RP不好的时候,10万金币也不能提升你多少属性点。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