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傲视天地》压级经验心得分享

发表时间:2011-04-27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经常可以看到有人说要压级,并把压级说的很重要,压级有无数好处,除非高级RMB,别的人都要压级。最好是能少升级就少升级。因为到后面军功不好打。在前面压级刷军功。在前面压级把所有科技升满,在前面把所有建筑升满。

  受这影响,本人也压了不少天的级,从低手到中手。从中手向高手进军。慢慢的我发觉在众多的观念里正确的压级对我来说不适用,再玩玩才猛然醒悟,压级就是个错误的做法,不是帮助人。而是害人啊。

  页游 《傲视天地》三分天下魏、蜀攻略>>>

  《傲视天地》4月新版本的猜想与逐条分析>>>

  《傲视天地》攻略汇总索引>>>>>

  首先本人认为级当升就要升。阵法如果玩的是战法流升锋矢阵。偃月阵就够用了,别的阵以后再说吧。建筑方面把几个主要建筑(军机处。兵营。校场。到中级时钱庄,铸币场。)升起来再升下民居,科技方面把几个主要科技升起来(玩战法的就升冲锋、列队、铠甲、战争檄文、强壮),马上就要升级,不能等,因为压级的同时,你就追不上别人的进度,你在那闲着没事升那没用的阵法,没用的科技时,人家都在升有用的阵法升有用的科技,都在推下一个图了。当然推图不能瞎推,没实力推就是浪费自己的军令,那怎么样才是有实力的推图了。

  大家都知道,科技里的冲锋,升一级加25点战法,而升两级就是加50点战法,就能抵上黄马升一级,那么你压级在60级时,人家70级了。人家科技升的战法就要你多升五次马才能跟上。而铠甲科技升一级加7点防,而绿甲升一级才加12点防,推图最少要三件甲,就是铠甲升两级等于你升三次甲。那么70级铠甲的科技就要你60级的多升15次甲,升15次甲要多少钱大家都会算。

  再说下军功,有人说压级获得军功多,我举例我72压级在袁绍。每次征战得2000+军功就高兴得不得了,可我82级冲到吕布,每次征战3360军功,现在都后悔死了。人家喊吕布,我还在为袁绍的2000+军功沾沾自喜。每个军令少1000+军功啊。一天就少几W军功,这就是压出来的军功。

  再说金钱获得,就拿打矿战来说,级高的每次采集就比级低的多,级差别十级一个矿战下来,能少得几W银。还有级早日冲到82级,每天纺织那银子更是哗哗的,压级的每天为那几个银子算来算去,不敢升这样不敢升那样,早冲出纺织局一切解决了啊。

  再说训练武将,升到85级有双校场,训练武将双倍效果啊。都不用突飞浪费军功。

  再谈征战,拿我们区来说。每次征战刚刷新几分钟,孟获就刷完了。而吕布和袁绍。可以慢慢组队刷,因为级高的人少。组起来就慢。刷的次数就多,获得军功也就多,所以压级的好些人,都把自己压在了孟获,每次都抢两次征战。可不压级的推到吕布了,一天可以打好多次。每天收获几W军功。

  说起推图,又不能不说武将的洗属性,有好多人习惯洗所有武将的勇,因为洗了勇在玩家功击中占很大优势,因为现在玩家基本都是战法流。可推图洗勇就不行了。因为推图多数是机械,对付机械就要洗统。那么有人就要说,都洗了统和玩家打架就没意思了,以后游戏还怎么玩。

  其实错了,洗了统是为了过图,只要推过了高级的图,你的实力就会慢慢强起来,再说了,到了后期换将是很快的,好多高级玩家都玩机械,而武将也会出新的,如MM就又有了貂蝉,这时你再换将洗勇也可以,不换将,你将的统也已到了一个很高的境界,还会怕打架输吗。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